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灵
白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68,308
  • 关注人气:1,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2011-03-02 13:12:58)
标签:

娛樂文化

互联网

明星动态

情感

生活记录

文化

文化娯樂

文化娱

娱乐

杂谈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给你我在好莱坞奥斯卡的性感照片

久违了我亲爱的朋友们,忙忙碌碌的生活把我从和你的浪漫中拉出一个距离,我不情愿的距离,可生活主宰着我们,有时不得不把给你的情书留给那个无人打搅的懂得属于我和你的黑夜,那个在火边浪漫的懒懒的安静的夜晚,其实我明天早晨五点半钟就要起床拍摄,可还是放不下对你的思念和倾诉。。。。。。

你春节过得好吗?
元宵节呢?
恋爱了吗?还是正准备你轰轰烈烈的婚礼?
或者还是在追着一个你也不清楚的梦?谜语?
其实生活不需要答案,因为答案的目的只是为了让我们走完你应该走的彩色的旅程。

我在忙碌着工作拍电影写书和做着一个大大的好难的决定,你是怎么做决定的呢当你举棋不定的时候?

生活带着我们穿过茂密神秘的丛林的谜底却也象美好的春夏秋冬,谜语的答案早已写在了你兴奋而发红的任阳光亲吻的脸上,写在了不远的我们相约的火边的凝固的那个瞬间。

新年还是在向我们发出请帖,让我们再一次一起去相信,去建立,去勇敢,去冒险,去全心全意的给与我们的热诚和我们心里的干净的美丽的爱情。

想念你们我的遥远却也亲近的朋友们。
明天开始拍新戏,还会给你我的精彩。

谢谢你的来访,这一组是我二十八号在好莱坞参加奥斯卡聚会的照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