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灵
白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68,991
  • 关注人气:1,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

(2010-01-09 08:38:58)
标签:

娛樂文化

互联网

明星动态

情感

生活记录

文化

文化娯樂

文化娱

娱乐

春节

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我的新年2010在夏威夷的海灘開始

這就是我的新年,開始在夏威夷,開始在愛情里,開始在美麗的海灘,開始在神奇浪漫的海洋的懷抱里,開始在喜悅打開翅膀的飛翔里,開始在夕陽的溫暖里,開始在陽光噴灑的藍天里,開始在你和我親近祕密遊蕩的眼前的你的電腦的屏幕里,就在此時,陽光打開你心房的此時此刻,我們開始了你和我新年的舞蹈。。。。。。

柔柔的沙灘擁抱著我的身體我的情感我的浪漫的心意,狂野的藍色的大海的身邊有我是我寫給你的詩篇里的熱烈的愛意,就這樣藍天揮舞著愛的熱情,白雲裹著又一個新年的又一個浪漫漂移的夢幻,你來了我的新年的情人,踩著輕輕的腳步,你來了我的又一個平常的浪漫的彈琴說愛。。。。。。

我們做夢每一天,我們做愛每一個醉酒的夢裡,我們編寫詩句僅僅是為了不斷的重複我對你的永不止境的愛戀。新的一年可我還是重複著昨天對你的誓言,只因為我對你不變的情懷和祝福。

愛情悄悄的預料之外的打開了我期盼已久的窗戶,你把輕輕的霧水擦去,把明亮的呼吸留下,你的輕柔象我對你的愛意,象月亮的遠遠的柔柔的光線灑下了碰到了海洋敏感的浪花,一個意想不到的奇蹟,一隻紅紅的玫瑰花為你打開了情人的祕密,旋律,一層遠遠的卻也廳得見的你熱烈得近近的呼吸。。。。。。

只有給予才會有收穫,讓我們在新年從給予開始,給予,給予我們所擁有的全部,我們洋溢的生命,熱情,愛戀和簡單的美好的祝福---願你的夢幻走進你的敞開的心靈,願你健康,願你永遠也不要放棄那個屬於你的你自己的奇蹟的精彩。

讓我們為我們自己而驕傲,慶祝不只是等待來年的收穫而是此時此刻我們播下的乾淨美麗的每一束陽光。。。。。

奇蹟的一年我和你,讓我們擁有現在生活現在享受現在感謝現在,讓我們把現在變成生命的永恆。

新年快樂我遠方的朋友們,寄給你我的陽光,我的關懷,我的祝福,我的夢想和我對你的思念和搖蕩著舞步的我對你的不變的愛戀。。。。。。

BE WELL MY FRIEND
HAPPY NEW YEA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