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宓卓酒圈网创始人
宓卓酒圈网创始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6,827
  • 关注人气:3,8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雾霾最新克星:B族维生素

(2017-04-15 20:22:51)
分类: 葡萄酒健康葡萄酒美容

      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了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B族维生素可以缓解颗粒污染对心血管疾病造成的影响。研究证明服用B族维生素的非吸烟者几乎抵消了颗粒污染对心血管和免疫系统造成的任何负面影响。 这是评估B族维生素是否改变对空气污染暴露的生物和生理反应的第一个临床试验。该研究启动了一项研究课程,用于开发B族维生素药物以控制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该研究结果发表在《Scientific Reports》杂志。空气中的细小颗粒污染每年导致全球370万人过早死亡,其机制是对心血管系统造成极大危害。此外,颗粒物污染是一级心肌梗死的最常见的触发因素。

     哥伦比亚大学环境健康科学系主任研究员钟嘉博士说:“PM2.5是最常见的空气污染物之一,对心脏功能和免疫系统有负面影响。我们的试验第一次提供证据表明,B维生素补充剂可能会减弱PM2.5对心脏功能产生的不利影响。

 

雾霾最新克星:B族维生素

      在这项新研究中,研究人员招募了十名健康的18至60岁的非吸烟志愿者,他们没有接触任何形式的B族维生素补充剂或其他药物。所有志愿者参与了结合暴露舱实验的对照交叉试验。一组志愿者在接受PM2.5暴露试验之前四周食用无任何作用的安慰剂,另一组志愿者接受PM2.5暴露之前四周食用B族维生素补充剂。受控暴露实验于2013年7月至2014年2月在同一时间进行,并对季节,温度和湿度进行了调整。研究结果表明PM2.5暴露两小时对心率和白细胞数量具有显着的生理影响。此外,食用四周B族维生素补充剂的志愿者几乎没有这些不良效应。


    Baccarelli博士强调:现在世界上许多大城市地区的PM2.5水平远远超过空气质量标准,污染监管仍然是公共卫生保护的支柱。将空气污染水平降低至少达到美国和其他国家制定的空气质量标准刻不容缓,像我们这样的研究更不应该被忽视。

 

雾霾最新克星:B族维生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