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2008-04-30 10:24:46)
标签:

赌场

马来西亚

股民

文化

    老冒儿随团儿的第二站是马莱,没怎么记住别的,就记住赫赫有名的云顶赌场了,标题写的是赌场,其实这里还真没有赌场的照片,因为哪里的赌场都不许拍摄的,反正也都差不多,就跟你在香港或国外的电影、电视里看的一样,还挺辉宏的!大家噼里啪啦在那坐着下注,挺有意思的。老冒儿“好赌”,本来从不觉得自己是个赌徒,可后来一想,老冒儿有将近十年的股龄,炒股不就是赌吗?由此换算,老冒儿是赌徒。而且中国有那么多的赌徒与我为伴,所以老冒儿在云顶就撞着胆子,换了服装,步态婀娜的就进去了。

    以前在澳门(还是喜欢澳门赌场)赢过1300港币,那时的港币比现在的值钱一点点。这次却没那么运气,输掉一个FENDI打折墨镜的钱,小赌诒情,哈哈!从晚上七点到凌晨三点,老冒儿玩的两眼通红,其他团员都走了,我还是继续,期间有另一中国团队的帅哥领队要请老冒儿到楼下酒吧喝酒,老冒儿也不心动,派老弟下去跟他喝了个脸通红,弟回来后告之,那小子心疼死了,开了一瓶XO也没等到你下去,呵呵,美女哪是那么容易请的?老母知道输了钱,生气加不解:一晚上你玩儿那么久,赢不了多少也输不了多少,还跟红眼兔子似的,图啥?嘿,这就不懂了吧,玩儿的就是心跳的刺激。回来时在机场看见打折FENDI墨镜,还真喜欢,但最终决定不买,只为要惩戒自己玩儿超了心里规定的马币,呵呵,这就叫控制力!否则,老冒儿就得坐在赌场里等着家人来赎身了,呵呵。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从封闭的窗户望出去,景色令人震撼!好美!不过听说云顶赌场晚上常常闹鬼,也是啊,赌的连裤衩都不剩的赌徒除了跳楼也别无选择了吧,所以做人一定要有定立,这点向柳下惠同志学习!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云顶的宾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共一千多个房间,专门为了赌徒准备的,这里还有游乐场、各色餐饮和品牌专卖店、特色小店,总之我喜欢……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马莱段儿导游很有意思,被他骗了,他说这盘叫“辣死你妈”,可实际不太辣,它是马莱特色,有许多辣的菜放在那里,你可以选择搭配,也许导游没给我们选太辣的点吧。嘿嘿,他还说有一个特色饮食叫“杀你爹”,没有机会尝到,哈哈,记住了,“辣死你妈”“杀你爹”哦……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水上清真寺,进去都得换上这套衣服,最后那个,哦,哦,背影看着好像我老母……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导游的爷爷辈儿超大水壶和我的孙子辈儿正常的小水壶!可怜那么热的地方,天天还要和喜欢或不喜欢的游客们说那么多相同的话,同情!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双子星大厦前的全家福。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美丽、婀娜的我们的领队小崔,这次出去一个北京城市女孩儿和五个北京农转非的团员儿差点没打起来,大家都在拉架,热闹极了(改天再长篇那个故事),真难为瘦小的她了!

 马来西亚的云顶赌场(图)

用蹩脚的英文游说这位和蔼的疑似菲律宾的妈妈与我合影,哎,怎么就忘了问她是哪个国家的妈妈呢?(合影前她手里拿着双小孩儿的鞋,故怀疑是孩子他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