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reamer
dream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2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陷“高尔夫”

(2008-07-24 15:09:11)
标签:

高尔夫球

体育

分类: 生活随想

    闲暇回首时惊觉:步入高尔夫这个行业不觉已8年了!从入门时的懵懂到如今的感悟,又岂是一语能道啊!那看似平常的小白球着实使我“痴迷”,以至于创造了我8年未转行的个人记录!这之前我可是2-3年就要换个工作以保持工作状态和工作激情啊!看,双子座就是这样,不变化毋宁死!可一旦衷情于某人或某物,那也就矢志不移啦!目前,某人未出现,某物已确定为——高尔夫球。这场“情殇”不知止于何时?

    其实这都怪我“起点太高”情陷“高尔夫”进门就歪打正着地进了厦门东方,没几个月就和总监一起带领厦门会员去了高球的故乡,高球迷们魂牵梦绕的地方--苏格兰San.Andrews的老球场!那时的我只在练习场摸过球杆,还未下过球场呐!记得当时的会员黎先生对我说:你不打没关系,但你一定要跟我们走完18洞,不然你以后会后悔的!听话的我果然陪他们走完了18洞,还象他们一样坐在17洞那著名的史威肯桥拍照留念!厦门是我的起点,我的福地。虽已离开厦门,我还是时常想起那里的朋友,那里的领导,还有那里的海鲜--我的挚爱情陷“高尔夫” 

    天天在球场工作,遗憾的是:我的打球成绩并不好,还是“三轮车”情陷“高尔夫”   我的目标是:今年打入9字头情陷“高尔夫”我的借口是:不能打太好,不然老板会认为我没有好好工作,被老板批可犯不着情陷“高尔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一个人的Solo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