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那根烟
非那根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043
  • 关注人气: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员工拿他和媳妇的聊天让老板看,老板无语,到财务室交代了一句

(2018-01-28 15:57:27)
标签:

杂谈

职场上,“涨工资”,毫无疑问是职场人最想听到的话。

无论是菜鸟还是老腊肉,也都是非常期待的一件事。

可想满足这“最期待的事”,全看老板的态度。

老板一年到头黑着脸,从不提这茬。

你的工资是够花还是不够花?够吃还是不够吃?

对于大多数老板来说,给员工开多少工资已属“开恩”。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1bcdf439bbf59c5b252654becc02bf62.png

老板更是精打细算,别说“涨工资”了,老板还恨不得少支出几张。

下面给大家分享的职场案例,老板突然变了“性子”,究竟因为什么呢?

小孙应聘到在一家公司,做技术。

已经工作了四年。

小孙从入职时的“理论知识”,逐渐积累了一身实操的经验。

一些大点的项目小孙也能够独立操作。

技术部的同事背后讥笑老板“抠门”,没多久,就跳槽了。四年来,换了个遍。

只有小孙性格老实,从来不要求什么。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cb33f2396b3eca5a2c1df03afcbcc876.png

一天,老板心想,小孙老实,从没要过待遇。不行,得给他涨点工资,要不然人家不干了,这样的人上哪找去。

小孙的工资一直拿的是2000元钱。

老板喊小孙到办公室,连声夸奖,说下月的工资给你涨1000元。

小孙是老实,兴高采烈的出去了。

没多大会儿,小孙又兴冲冲的敲门,进来说:

刚才我和媳妇聊天,我媳妇说你老板人挺好的,还让买几条烟谢谢您!

小孙又怕老板不信,拿出手机上的聊天记录让他看。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18689e33e3bceeaab95a4a70273c1430.jpeg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fa4d0d043dea0b22fae71016c5ff2d49.jpeg

老板一看,好大一会儿,无语。

起身,拍了拍小孙的肩膀。

出门,就直接到财务室,对财务说:小孙的工资再涨上1000元钱。

职场的各位,这位老板怎么突然转变了?写在评论里。

微信公众号:feing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