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6,878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成交量猜大北农的走势

(2020-01-07 06:16:03)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评
昨日行情,沪深两市早盘,都还是一副高举高打,一路走高,誓言做多到底的派头,谁知午盘过后,风向突变,四大指数都来了一波冲高回落,快速跳水走势,最终,沪市以昨天唯一的绿盘报收,实现了我昨天股评所言:本周行情,震荡为主。
从成交量猜大北农的走势
技术指票显示了这里短线行情过热,分时线告诉了你这里行情震荡 的等级。所以,结论依旧是:本周行情,震荡为主。多空将于三千一 一线形成拉锯格局。
震荡 之后,行情大概率走牛,整个2020一年,行情偏乐观。

今天,想给大北农的散户持仓者,解读一下它的成交量
从成交量猜大北农的走势
第一个涨停放出了涨停以来最大成交,说明事发突然,大家没心理准备,一见涨停,浮筹立即出走。浮筹,无非就是短线盘与解套盘。
第二板与第三板,成交同第一板比,明显缩量,但依然说明还是不断有人出逃。
第四板的时候,成交明同比明显进一步萎缩了。昨天第五板,成交量又进一步萎缩,说明市场出逃意愿进一步下降,大家都愿持仓以待,看你究竟要干啥了。

经验告诉我,随着不断向上的涨停,又一天比一天不断缩量时,就进行了行情的中期。此阶段是可以放胆持仓的。直到继续向上涨停又放量,甚至中途打开涨停放巨量,然后又收盘封涨停:如果你看到这样的现像,就说明,对手有涨停出货之嫌了。于是,就到了这波行情的尾声了。
当然,经验主义害死人。所以,我所说的,仅供参考。

但你至少得明白一点,这样的一板接一板的涨停,对手肯定不会志在长远。无非就是短炒概念罢了。

所以,从大北农的成交量,我们可以得知,它的涨停式炒作,到了哪一个阶段,并及早作好应对。
所以,我前面观点是,我倾向于认为,大北农会在八到九元间开板的可能比较大。
从昨天就进入了明显的缩量涨停阶段,尽可放胆持股,直到涨停打开放巨量,便可出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