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6,878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有色板块旅行

(2019-12-12 05:25:19)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评
行情方面,我们在看到沪指努力的八连阳九连旭十连阳的同时,我们发现,深成指,中小创,都率先于沪指,展开了回调。所以,我昨天判断,沪指的回踩行情,正快速赶来。或于下周,便可看到沪指的回踩。同时,深成指,中小创这里回调的级别并不高,属于分时线级的。所以,定性为:上升途中的正常回档。我依然看涨后市:
去有色板块旅行
艰难的温和放量的沪指八连阳,真是不易。

这两天去有色金属板块逛了一趟,有些许的收获:

首先就是感既这个板块显然没有资金关照,太多的个股,跌到了我无法想到的价格。并且,还看不到止跌的迹象。比如西部矿业:
去有色板块旅行
然后我就想,你都上市多少年了,业绩并不差,基本面挺好的,为什么股价表现会这样?
所以,我最大感慨就是,这个板块都快被人遗忘了吧。

然后我就感慨,曾经的煤飞色舞,多少年前的事了?
这些年,煤也不飞了,色也不舞了。到是吃酒喝药行情正在上演。并且,今年,白酒明显是喝高了。比如茅台五粮液。然后又感慨,资本市场为何如此冰火两重天啊。
去有色板块旅行
当然,现在说这些,显然是马后炮啊。
马前炮是什么呢?
马前炮就是,十年前,五粮液才15元一股时,你就要有能力认定,它能涨十年。

把整个有色板个股看了一遍,我选了如下四只。
我只是像个名画鉴赏家一样,去欣赏对手做盘。并不代表我会买入:
去有色板块旅行
你看,它上市多少年了?
从2010年1108以后,股价就一直处于下跌通道中啊。
公司业绩也很好,盘子也不大。可股价就是不涨。我都好奇,它究竟要跌到哪年月啊?
去有色板块旅行
这只票,从基本面到图形都相当好看。我每天就是像欣赏一幅名画一样的看着它。说不定哪天买点成熟了,我会买五百股玩玩。
去有色板块旅行
之所以把它选进来,它就是我所说的,股价跌到了我没敢想的便宜的个股。
去有色板块旅行
最后之所以选了这只,是因为它是我的旧相好,老情人。07年我就下功夫研究过它。它当时还是一位友人的重仓股。

我只是欣赏以上这几幅画,并无买入打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