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6,878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早评:

(2017-08-25 04:41:55)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评
一,昨日行情,两市早盘在低开之后,全天走势特点,基本都是一个震荡走低的,最终市场,是以一个缩量的小阴线报收的:
周五早评:
这样的图形,我并不认为沪指立马就会大转向。过去三天可视着一种中场休整。相反,我认为沪指多半还会继续上行,直到越过3305以后……

当然,盘后看分析师观点,有人认为,昨天指数收阴,全赖它的转向:
周五早评:
不过,你看它股价,从股灾以来它最低四元附近,到九元,整翻了一倍多啊。因此,这三天的放量,又一次体现了高位利好啊。

二,深成指与中小板指的图形,是很相像的:
周五早评:
周五早评:
r支术图形上,这两板指数三连阴,最大作用,是完成MACD的日线级别的顶部结构。因此,结合以上三板指数互参互证,我对未来三个月的走势,是不乐观的。尽管深成指与中小板画好顶部结构后,也未必会立马大跌……

三,至于创业板嘛,我还是嫌贵:
周五早评:
因此我一直认为它还会回到1641附近。

四,结论:综上所述,随着八月行情渐近尾声,市场在孕育着一波中级回调了。我对未来三个月的走势,持不乐观态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