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6,878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早评:入选股票池的几只酒类股

(2017-06-27 04:59:49)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评
一,作为一名炒股人,是件很累人的事。大清早的,就要天天早起,东看看,西看看,然后想想,今天的股评,如何写。
然后,我首先看了道指恒指,感觉这两板进入短期回调了。
再看A股各指,行情正如火如荼,方兴未艾啊。

二,昨日行情,A股各板,在周末利好消息的刺激之,两市皆是一路高举高打,震荡走高到由盘啊。沪指距我前面股评所写的3290还有百点之遥:
周二早评:入选股票池的几只酒类股
同时,尽管盘后看,涨停板上家数并不多,只有33家,可昨天市场气氛,明显活跃,各路资金,交投活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万科再次板上,椐说是以涨停相送王大爷啊:王的时代终于圆满画上了一个句号。
 
同时,还听说卖大白菜的姚大爷暴赚了二百亿笑晕在厕所里了:
周二早评:入选股票池的几只酒类股
姚大爷的故事,好励志哦。
一个卖大白菜的老大爷,都能暴赚二百亿……,所以,英雄不问出生,草根自有豪侠啊。
我们要学习姚大爷,努力卖白菜啊。
 
想想我辈,好歹上过学堂,念过诗书歌赋,略知文韬武略,还读过研究生,教过博士,指导过搏导……,怎么我就连个卖大白菜的大爷也不如呢?
快奋起莫作老病夫,否则有负今生,愧对这个伟大的时代啊。
 
从昨天盘面看,是沪指与创业板相对弱势,深成指与中小板走强:
周二早评:入选股票池的几只酒类股
所以,操作建议依旧是:在3016附近的筹码,继续持股待涨,做足本年度震荡市中的第二波吃饭行情。
第一波当然是3044到3295,已经成为过去了。

三,今天早上,我还把整个酒类板个股图形,来回看了几遍,有如下建议:

1,不要去炒次新股,新股。
2,不要追买茅台,五粮液这样一路不断走高的标杆性质的个股。茅台就算涨到一千块一股,你不过只赚了一倍了。这些板块中,当红一线的票,要价可不便宜,错过了就错过了。
3,选入我股票池的酒类股,分别是:古越龙山,金枫酒业,酒鬼酒,金种子酒,珠江啤酒,青稞酒。供各位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