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6,878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早评:如何区分庄家出货,还是散户在出货?

(2017-03-31 05:45:12)
标签:

分类: 股评
一,习惯性地看了一下恒指:0321小十字星后,恒指走出下行破位走势,然后,过去七天六连阴形成了一个破位整理平台。于是,继续看跌恒指。
与此同时,而道指在0327以后这四天,形成了下跌途中的反弹。反弹有望继续。反弹结束之后,还当有继续的下跌。
同时再结合A股放量加速下跌的四连阴,不由得不感慨,全球主要股指,终于齐步向下。

二,昨日A股行情,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之后,全天是一路震荡向下的,全天多头,几无抵抗,空方主力,终于闪亮登场。昨天行情,最大特点是成交量,两市合计成交5820亿左右。两市至少是创下近半月内单日最大成交。沪深两市终于走出了一天更比一天放量的四连阴。
同时,到昨天收盘为止,两市走势,都明显跌破0116以来行情走势的下支撑。因此,如果现出反弹,是给你出局机会。别再犹豫了。

全天两市44只个股涨停,22只跌停。听停家数创近半月单日最多的一天。在四月,还会出现大阴线,以及百股跌停的盛景。

三,聊一下图形:你最好能站在5178----2638----3301----3044-----0328的3283来认识沪指行情走势及结构,充分认识3044----3283作为B反出货浪的性质,然后才会对接下来长达三个月的C,有一个清醒的心理准备。不至过早抄底。同时,这里的调整,结合诸多技术信号,这里是日线级别的回调。
所以,尽管有太多的大师向往沪指会越过3301,可这样的事情,显然难以发生了。因为0116以涨,它有一个名字叫:B反出货浪。这也是为什么这两个半月我一直看空的原因。我坚信沪指涨不上去的。所以你可以一直骂我死空头。其实我是死多头。因为C浪走完,沪指将展开七千点之旅了,未来两年是大牛市。
我对A股大势的看法,从来没变过,我一直宣传的是我与七千点有约,我只是不看好0116以来这两个半月的行情。
周五早评:如何区分庄家出货,还是散户在出货?
我前面写的,整个2017春季行情,到0317就宣布正式结束了。你现在看得懂了吧?
我上周股评写的是,到这周五看,也就是今天。结果,主力比我推算的破位时间,提前了一天。
我使用的是波浪理论中赔多啦奇数列关于时间与空间的测算法。每次推算,都会相差一到两天。当然,这种推算,于我的操作,并无太大实战意义。我也就是算着玩。
不过,于股指期货交易角度讲,这种推算,就有意思了。因为你可椐此把握做空时间点。比如,这里反抽过后,通常技术上见到五分线的顶破位,就是最佳放空期指时间。因为大的周期进入主跌段了。

前面写过,我的下跌三段论理论。以沪指为例:0222到0327这段为下跌初段,又叫斑马线段。0327以后这四连阴,表明市场进入到了下跌第二阶段:多空一致看空段。因此,这四天表现为,一天更比一天放量的加速的向下的快速的杀跌。因此,市场反弹过后,还会继续杀跌。不宜抄底。直到再次出现斑马线段。此为下跌三段论。

于是,你可用我刚才所讲,来分析深成指:
周五早评:如何区分庄家出货,还是散户在出货?
显然,深成指0223到0324为缓和向上的斑马线段行情,特点是放量滞涨,表达的是向上动能一天比一天的衰减。因此,行情大转向,是必然发生的。大阴线,百股跌停的日子,将在清明节后发生。

四,下面推算一下抄底时间,以沪指为例:
3301到0116为一个半月。
0116到0328为两个半月。
椐波浪理论关于C浪的表述:时间长,空间大,损害很严重。因此,C浪时间至少会大于3301到0116的3044的这一段。所以,我推测,C浪从时间上来讲,最乐观,也是两到三个月,因为B浪是两个半月。这么一推的话,则沪指完成筑大底时间将在六一甚者七月一日以后了。这,就是沪指的抄底时间。
 
我们下次再作C浪的空间测算。

当然,股市高手,你总能在市场80%个股下跌时,持有那10%不跌的,或者10%逆势大涨的高手,不受此限。

五,最后给大家聊一下庄家出货,与散户出货的区别。看图“
周五早评:如何区分庄家出货,还是散户在出货?
002202昨天是有机构在出逃。
周五早评:如何区分庄家出货,还是散户在出货?
这种图形,过去二十天,都是散户在出逃。于是我就在想,如果散户也被要求考从业资格证的话,情况会不会好一点?新股民必须考证,然后老股民上岗证三年一重考,人人持证上岗,则散户培训机构的股票,必定广受欢迎啊。

看出区别来了吗:
庄家要出货,一是显著放量,二是逃得早,三是在相对高位。
散户出货,一是量小,二是地板割肉,三是出得很迟。都是扛不住了,地板上割肉。
所以,砸盘要趁早啊,这话可不是我说的,是我那帮学生总结的。

 

各位周末快乐,清明节后见了。让四月的走势,来验证我关于A股大阴线以及会有百股跌停的猜想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