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49,459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早评:机会就像前女友……

(2017-02-10 05:42:00)
标签:

分类: 股评
一,昨日行情,沪深两市在早盘略略低开之后,全天走势,是一路震荡走高的,最终,市场各板,皆是以放量的小阳线报收的。沪深两市昨天合计成交四千五百亿左右,创下了至少是近半月内的最大日成交:两市人气明显上升,多头热情明显被人类的欲望点燃,各种看好后市的分析爆屏。
周五早评:机会就像前女友……
两市全天截止收盘有68只个股涨停,一只跌停。环保,船拍,广告,钢铁,酿酒等为昨天热门板块,前一点的热门券商,早不见了踪影,表明了在这普涨的格局下,热点领涨板块的不可持续。

二,我看空看跌的观点依旧不变,因为在此情此景,在市场一片看多看好的理由之下,我实在找不出入场的理由。所以我感慨:股市的机会就像是前女友,她没打算,你也没打算彼此一辈子相守。无论这种机会是998到6124还是1849到5178,或是眼前当下从0116以来这13天的行情。
因此,我们曾经操作过的任一只票,都曾像前女友:切切不可一辈子相守。

三,你认真看一眼沪深两市周线就明白了。且先看图:
周五早评:机会就像前女友……
周五早评:机会就像前女友……
以上是沪深两市的周线图,你看出要大涨了吗?明明就是下跌途中的反弹。所以,我只好进一步看跌后市,并同时告诉各位的时,在这里折腾得越久,后市越惨跌。
 
四,技术分析方面,除了前面股评所言内容外,你再想想,沪深两市是一天比一天温和放量的小阳线。小阳线,基本代表了权重的不作为,于是题材飞升,比如我清掉的这只票:
周五早评:机会就像前女友……

以及我忽悠别人买入的这只票:
周五早评:机会就像前女友……

你现在知道不错了,是好票。那我可着劲儿忽悠时,你怎么不买点呢,是吧?
 
所以,现在行情,或者,这半个来月行情特点就出来了:
1,权重基本不作为,因为如果权重大力作为,指数就会是中大阳。
2,一天比一天温和放量,且人气爆棚,各种看多后市的观点涮屏了。
3,题材涨得特别的好,如我刚举的这两只个股。
 
你明白点什么了吗?
还不明白吗?
这是一轮行情将要调头的前兆。
 
给你提个醒,如果你是位老股民,根本不用我提什么醒。比如,20070530前夜,行情就完全符合以上特点。所以我是在0526前后清仓的。并通知了当时所有我认识的炒股的人,结果被别人当神了蛇精病。
事后好久,又被这帮人逼问我事先知道了什么内幕。我哪知道什么内幕啊,我耳朵有那么长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