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6,878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早评:

(2016-11-25 04:57:51)
标签:

分类: 股评
一,昨日行情,怎么评价呢?大致是这样,就是:沪深两市,大致走向同步,两市早盘,都是在略略的低开之后,早盘是一路震荡到收盘。而午盘过后呢,两市皆来了一波快速上冲,然后下午一点四十分左右,两市双双同步来了一波快速跳水。最终,两市皆以一根带上影线的小十字星报收。所以,这两板指数,昨天走得是相当的同步,形同一个妈生的:
周五早评:
板块方面,出现在涨幅榜上前三甲的是:多元金融,保险证券。
全天四十五只个股涨停。三只跌停。

尽管主板扛着,没怎么跌。可你细看中小创,昨天就明显走回调了:
周五早评:
周五早评:
这一眼看上去,昨天主跌的,明显是中小创。而主板显得相对强势。
以上便是昨天行情的大致情况。
 
当然,在昨天股评中,我也从心理行为角度,给大家解释了,为什么这里会有洗盘:因为当市场所有板块都轮涨一遍后,短线充斥着大量的获利盘。所以,如果不进行清洗,那才真是奇了怪了。
所以,这里的洗盘,就是李佛默操盘术中第二章所讲,上升途中的正常回调。

二,技术上,如果哪天,强势的主板,也出现补跌,则就是这次回调结束的标志。
我上周及这周一股评中说了,周五,是个捡便宜的机会。你可以去查我周一的股评,且今天收盘,你就都懂了。

三,消息面上,证券分析师们,是一片的看空,基本都是什么逢高减仓一类的。于是我就奇了怪了,如果公募,私募,机构,中资,外资,以及散户等所有全体投机人,都听信分析师的,一致减仓,那,我们卖给谁去?谁来当这个接盘的傻瓜呢?
所以,券高最近流行的减仓观点,从逻辑上,是讲不通的。因为任何游戏要得以进行,总有人自以为聪明,也总当有人乐当傻瓜啊。

比如,无论2001年的2245,还是后来的6124,以及5178,买家和卖假,都在心底里认为对方是个傻瓜。同理,无论998,还是后来的1664,1849,或今年的2638,卖家和买家在心里,都认为对方是个傻瓜。

可谁真正当了傻瓜,总是要事后好久,才知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周四早评:
后一篇:周一早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