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6,878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早评:选了几只新疆股。

(2016-11-17 04:39:36)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评
一,财经消息方面,一是油价重回五元时代。二是各要房贷继续收紧。三是券商认为,A股短期主力要挖坑洗盘了。

二,昨日行情,如我早评预计那样的,重复了前天走势,再次收了十字星。昨日行情特点,是题材活跃,权重熄火,个股涨跌互现:
周四早评:选了几只新疆股。
沪指收了两颗上升途中的上升之星。
周四早评:选了几只新疆股。
周四早评:选了几只新疆股。
三,早上起来,看了一下新疆板块,选了如下几只,供参考:
周四早评:选了几只新疆股。
你看这图,算不算趴在地上,还没怎么涨的票啊?
公司基本面尚可,业绩一般。
周四早评:选了几只新疆股。
你看这两张图,是不是很像啊。所以,都可以认着是趴在地上,还没怎么涨的票吧?
不过,这特别电工,可是老牌绩优股啊。且业绩长期以来,一直稳健。表明公司经营,一直良好。所以,这只票有长线价值。
周四早评:选了几只新疆股。
选这只票呢,是因为它盘小,业绩非常一般,很合游资胃口,具有妖股气质。可短线参与抢反弹。
周四早评:选了几只新疆股。
这只票是我2014年在博客中推荐的牛股,算旧相识。我在群内作为短线,前不久推荐过了。它现在也依旧只有短线价值。短线看,还有上涨动力。我是两周多以前,在群内推荐过。

综上所述,最让我心动的,是特变电工,这只老牌绩优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