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往油来
股往油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6,878
  • 关注人气:3,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早评:踏空了的怎么办?

(2016-06-01 05:50:34)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评
一,昨日行情,沪指近百点长阳,两市近百股涨停,15天的盘局终于上破,一根大阳线,让看多一下流行起来。不少头一天还属空方的人士,盘后都纷纷发表观点,誓言效忠多方:这个市场就是这么有趣。
周三早评:踏空了的怎么办?

二,不管别喝人怎么说,我们所有操作策略,都要出自我们自己的大脑。所以,从概率角度,我不认为行情会由L变U,但也有小概率的可能。所以,我前面一直建议:每破2800你就分批向下买入,就是为了提防万一发生小概率事件。

三,同样按概率而言,这里向上突破了,一般很难有连续的大涨什么的,因此,接下来的破位回落,正好是踏空了又看好后市的同学的上车机会。

四,六月行情,先看筑底后看涨。先夯实底部,再转头向上。蚂蚁拖木头,大行情在后头。下半年有望见到3600点。

 

五,喜欢大盘难愁股的同学,这只票图形好美。这是昨天我大徒弟向我推荐的:

周三早评:踏空了的怎么办?


图形上,完成了日线的上破。接下来三天回落确认即为买点。区别只在赚多赚少。赚钱是一定的了。

 

庄家都晓得,散户不肯买大难愁,并为不买找出一大堆的理由。所以,你说,庄家总是让散户的理想照亮现实吗?

 

前几天,我还提过马应龙,并说若出现回调,为难得的上车点,因为这只票短线看强势尽显。你若信了,你现在赚了:

周三早评:踏空了的怎么办?


 

常在股市混的人好比长工,你心仪的股票如同地主家的小姐。想想,一个长工,要如何,才能取悦财主老爷家的小姐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