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子淳谈判说服力
周子淳谈判说服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0,318
  • 关注人气: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经常出差的培训师要警惕能量透支!谈判高手培训师周子淳原创

(2020-10-20 07:05:29)
标签:

ttt

内训师

培训师

谈判

谈判说服力

分类: D淳报TTT
很多人以为培训师是知识的搬运工,错!
一个中学老师上课,除了基本工资,每节课可能只有几十元的补贴,
培训师上课需要几千几万……市场还认可。
站着把钱赚了,除了上课学员不一样外,
显然不仅仅是传播知识。
经常出差的培训师要警惕能量透支!谈判高手培训师周子淳原创


培训师更多是能量工作者,
书籍《要做ceo 先做培训师》说得更透彻,
培训师三个角色:
知识的管道,
经验的管道,
能量(信心)的管道。

子淳2008年开始做职业培训师,
12年下来,常常在“家+宾馆+机场或火车站”三点间奔走,
常常是课程一结束,饭没吃,就登上出租车(或者网约车),
目标经常是:下一站!
经常出差的培训师要警惕能量透支!谈判高手培训师周子淳原创


能量透支,培训师常见。
分析下来,原因有三:
1、身体透支。例如职业的压力,熬夜备课,旅途奔波,学员的高期望,让培训师压力超过身心平衡点。
2、也有讲师说,在我我是有压力,回家就舒服多了。在家为何安然,因为是家人的支持,形成支持系统和氛围;加上潜意识清楚,不会有讲课压力,于是心定;包括我自己在内,回家后注意放松和休息,例如到健身会所跑步和游泳,和朋友见面等,于是很快补能! 
3、也有培训师说,出差我还很喜欢的,见很多人,看很多风景,吃很多美食,就是在飞机上有一些不适,尤其是很疲劳的状态下。这也好理解,飞机上有高气压的变化。感受最明显的是,下降时的30分钟,空姐会要求调直椅背,开窗,关电脑等,我自己在这时也偶有不适,尤其耳朵反应会稍大。如果你本来就透支,高气压一检验,更加露馅,哈!
经常出差的培训师要警惕能量透支!谈判高手培训师周子淳原创


怎么解决呢,在今年国庆《TTT授权讲师班》上,子淳分享了一些心得:
1、听催眠带,修复身体,补充能量。
2、练声,学习丹田发声
3、注意早睡,21点前就入睡。课件尽早准备。
4、学一些能量修炼方法,如站桩、打坐、呼吸,持续练习,十年如一日,大有裨益!
5、学习时时放松,例如我《ATC职场减压》课程上教授的三步放松法,工作一阵休息一阵,不同节律让身心愉快!
6、带一些适合自己的秘法“神器”,例如熙丰调理乳,熏香,沉香,能量餐等。
7、到点就吃饭。我很重视早餐,宾馆基本上都有,容易解决;午餐和晚餐如果在旅途上解决怎么办,如果是机场,50-75元的机场餐照吃,身体重要,绝不要亏待自己;如果是在飞机上,餐食很少,也吃,果腹养胃也好,挑剔就吃大亏了;如果将要错过饭点怎么办,随身带面包或饼干啥的。总之,到了饭点时间就吃,自带的也行,胃必须养好。
经常出差的培训师要警惕能量透支!谈判高手培训师周子淳原创

黄帝内经认为: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邪之所凑,其气必虚!
培训师的能量修炼始于自律,得益于好习惯!谈判说服力周子淳与您共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