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欣频
李欣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5,594
  • 关注人气:16,6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音乐与想象力是最快的情绪调频器!

(2015-04-09 12:55:37)
标签:

李欣频

量子跳跃实验

三亚私塾班

分类: 欣频创意室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8xlWeSO7AmT9U1IgJsk7QrbXpE1eshzS0v57YzwyLdE2ItFia52SvjLpwlIPpyZdWkKA218iaPbVQ/640?wxfrom=5

<情绪的惊人力量(The Astonishing Power of Emotions)>有一段文字写得非常精确:「任何时候,你所感受的情绪都是一种指标,它反映出你与内在的自己之间的频率振动关系,情绪会告诉你,你当下的想法与其发出的频率,是否与自己的本源(source self)频率相符合。当两者的频率相同时,或是很接近时,你会感觉很美好;当两者频率不一致时,你的感觉会变差,因此,觉察情绪并了解它的意义,对意识的进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用很浅显的话来说,就是“如果想要在这一生活得愉悦,你就必须找出方法,让自己与‘生命想要你成为的’版本一致。”」


调整频率是这样的概念: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yBZEicOfQ7HSjXiagEtkGWulP0hiaZDcdlp3icVQARfiaz7gANUtiaarlLicw/0


我自己在<秘密副作用>书中的说法则是:「“心想事成”不是冀望遥远的未来,而是想尽办法把现在的情绪振动频率,调成你真正想要的水平与状态,就像是:你要从脚下的这块崖跳到彼岸,你只能从两地最接近的点跳过去,而这“两地最接近的点”可以理解为此地与彼岸的振动频率差,所以先调情绪频率,调到与“本源”一致的喜悦状态,然后才开始一天的生活。」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Dojg1OhyMYPaMBOghic5282mYQNbgiaMyUv5pOibjicsTbmGq6ia1DKIVcA/0

 


所以我每天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播放令自己开心的音乐,以愉悦的音乐频率帮自己的今天建立“愉悦”的情绪频率基调,我有极庞大的音乐库是我每天的心情菜单,所以才有<音乐欣频率>的诞生——音乐与想象力是最快的情绪振动的调频器,“怎么过今天就代表怎么过一生”的概念就在于:你当下的情绪频率带正在创造今天、明天、与你的一生。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xafIOFT9jbYpB9paLCYOIWsHRsyibCI4XiaqV4ELV1BZQ2MX4RXrScmA/0

 

除了音乐,我也会帮自己的记事本上建“喜悦置高点”,就是每一周、每一个月、每一年帮自己设几件开心的事,比方:见一个让我开心的朋友、去看一场期待已久的电影或艺术表演、到梦想已久的地方旅行……我在平时工作时,除了会以愉快的音乐陪着我把频率带维持在快乐的波段之外,还会随时往那个即将到来的“喜悦置高点”聚焦,这样可以让我不会受困于当下的烦躁琐事,而且会以愉快的心情把眼前的事做得又快又好!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2YfZtA3Ze3qW75ypEX8YxLV2q8D4AHhlM1wgKysTtI0FeVuViaG64Aw/0

所以“旅行”对我而言就是生命既定轨道中的快乐脱轨,它能让我瞬间拔高视野与频率,就像电影<异类觉醒>中女主角瞬间看穿眼前的“玻璃箱不是真的”,我也能瞬间看穿眼前的哪些烦人的事不是真的(辨认出锁自己的木马程序然后瞬间破解),并立马从情绪与角色故事中脱困,而不需要一直被同个层次的问题捆绑住,不必再待在玻璃箱中忙着问问题找答案,这就是“换个角度、高频脱困法”!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jNOFIGia2MneCDNSJxeV649bibOCwQqbOyN8xT23U6PFDwMhkXsKTZWg/0


如果你的人生还有问题,就把自己拔高鸟瞰,你会发现人生原来如此完美,没有任何问题,没有匮乏!我上半年开的私塾课(青岛场、三亚场)就是要以实验班的方式,来带大家一起现场调频,在调频之前会讲一些立基于去年创意讲堂之上更深入的量子创意理论与生活实用的方法,包括分享这次我在泰国闭关时Jasmuheen老师教的“怎么以自己身体内建的智能系统”回答眼前自己所有的问题,从此自己不需要再求问于人,这方法太棒了,至今我随时随地都在运用!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vJhw9tDZA3pp0BDwWVGSpxRcdMQgNZd76evnV87AK7dX8XLvicJUWmw/0

 

只有拿回自己人生的问题解答权,才能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2015年梦想私塾·量子跳跃实验班,第二批——三亚班,名额只限50人!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OIahYC4RwjlwJwicAEQD43UjeckjfsChicBp1uyZA4nyD7ySicHP8VT7yGTUibwkqQmullbVC2seUuA/0?wxfrom=5


量子跳跃青岛班,在主办方百颐堂发布课程信息一周后已全部报名满额。

在绝美与创意满盈的场域氛围之中,我们才能在巔峰体验的超兴奋频率中,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一切可能性,这就是“人生量子跳跃”亲身实验班!

因量子跳跃每班只限额50人,比起去年一共6000人参与的创意讲堂,能上欣频老师的私塾小班是非常难得的机遇。

如何报名通关:未报上名的很多位欲候补者,尽快填写好报名表,不要再在等待中错失最好的良机啦!请抓住我们努力争取开放的量子跳跃三亚班的报名机会。(敬请关注李欣频与百颐堂微信平台及微店。)


上课时地:

海南三亚(悦榕庄):5月16日-17日 (周六、周日)


私塾新主题:(2015年度针对小班所设计的全新课程内容)

周六(9:00-11:30AM,2:00-4:30PM)

  • 以量子脑鸟瞰多版本人生的方法

  • 平行宇宙概念下,人生量子跳跃的方法

  • 命运是什么概念?人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 我们如何清醒地活?放开地玩?人生的意义怎么定义?

    (我会教大家在当地的大自然怎么做联结,以及如何调整频率)


周日(9:00-11:30AM,2:00-4:30PM)

  • 正面思考,吸引力法则的理论根据与实际操作的精密环节

  • 金钱与天赋之间能量流转的方程式,包括时间管理与圆梦动力学

  • 怎么设定自己的GPS人生导航系统?(实练环节)

  • 问答时间

    (在创意大讲堂因为人数众多且时间有限无法开放问答,在私塾课特别安排提问的时段,这是非常难得的近距离交流机会!)


费用:

  • 两天学费4800元/人,不含食宿

  • 此次私塾班,建立在与自然绝妙创意氛围场域与课程的结合之上,体验三亚丰盛与美,入住悦榕庄的学员可享受李欣频私塾班特别优惠。学员依自己住房房间规格需求(私密独栋泳池别墅或泳池别墅),在报名表中备注,或直接微信给百颐堂备注预订。


如需咨询请联系:

  • 百颐堂:150 7316 6476

  • 梅 子:188 0747 5366

报名请先填写“课前问卷,请长按指纹,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直接填写。

http://mmbiz.qpic.cn/mmbiz/pNCOnM9HRd5d3XvNriadJz8dBIhagD1JrKfRiarmOIwDJhgic7AriaxMpJEWlG1sSI1ZzPf0QoGTdBPIS2JdkIODicQ/0?wxfrom=5



三亚悦榕庄概况:


概况:三亚悦榕庄,中国首家全泳池别墅度假村,座落于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的三亚鹿回头湾。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VJCvpib3iadtkBkwntLNGUq0U3X8Zg3C8j776VhZwPLXhicJm6bGFQKQw/0

它承袭了悦榕庄一贯的低调与遁世风格,远离城市的纷繁喧嚣。最为壮观的日落就在眼前。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Blqb76MibugJCor2WKPETAhk0JgNFDSWicGX9OCAQlemIXASVSIVaLVQ/0


49栋独立泳池别墅穿插在13万平方米偌大的热带花园中,现代感而别具热带风情的设计,散发出迷人的东方浪漫魅力和热情好客之道。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8VA9AcfOX8mkgqH7nPjj3lXDXRCWic5OuAHviaYOyzicRxFHEFDRTUFlA/0


令人放松身心的别墅以暖色调为主,使用最顶级的天然材质,精美的红木家私闪烁金铜色的光泽,让人赞叹。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S95nOr0TZAWCNnjUUe0toNbZMBtKO9XRJpC5VCw2QibNBzVYmd8NiceQ/0


屡获殊荣的Spa和独特的餐饮体验,造就了无与伦比的浪漫私密氛围,带给您非同一般的私密奢华新体验。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4eX3Jx8RR9XXbqicCEYsv6PIx7aibPy3P4hr93BydrRHibxdEN6W4ib6og/0


泳池别墅:走进布置高雅又不乏质朴的泳池别墅,这个静谧而富热带风情的世外桃源让你远离尘嚣,也充分表现了三亚的热带风情和亚洲文化。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zjWLsdG4GVDC9mzjsm0LI6twOF8ddwUnUP3RHgD5RgGzViaz7s96Nfw/0


专为二人设计,21栋泳池别墅都备有独立的起居室和餐厅,宽敞的浴室和私人花园。在有荷花池环绕的私人户外浴池里享受片刻宁静;在湖畔的45平方米的私人泳池里接受阳光的洗礼;或在户外露台的躺椅上放松身心。

别墅精致的装璜和绿意盎然的花园满足你高尚的品味。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OYhicA4WCicCFap76rqvgVjtPrlec7vebticicYH4tsQ3hvcgEr1mhV41A/0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qcoSJJpUibzJzrWfAiaohnZDzjNicsIhOJibeBicMrFpDyzBcsYrf0vFjZQ/0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xv9obOic2lWFqY1r5a0icHKzZV5LyZibcjpRc29rmxdQONtyxjap5VGdA/0

在属于你私人的85平方米的私人泳池里畅游,或和你心爱的另一半在夕阳下分享贴心按摩,然后在满天星空下陶醉于阵阵浪涛声,品尝美味佳肴。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B3MicOtZ4s8AX4uT4zAAtATpXbPnBhSiazOnjyHQeVT3NUE5icIEbV6Qg/0


“鹿回头的传说”:又名“传说中的情人湾”: 置身于鹿回头海湾宁静的沙滩,轻盈的帷幔点点篝火,伴着古筝的悠扬乐声,几味清新地道的中式美食,让鹿回头的传说见证最美的山盟海誓。让自己与纯白色的海滩美丽地交织在一起。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qKxaicDzEyDoEulc0PAiadCPgsic3wGFFo9F6nT517zha7CsxybyP9axoD0xqfz0YDqpHiaEOicXVSBw/0
(注:以上图片来自悦榕庄授权发布)


2015梦想私塾·李欣频量子跳跃实验青岛、三亚班书影单公布如下: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qIXXFNnzGIkNGSU3YicKsPKn6UjsialgGKjKyEoepjUy5JPZmgiakoTwg/0


《秘密副作用》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vzVM2SNf0jqMFxtIUbQDx0WaJbSJcpWicdicjFxJWOtYU2qcqZGgTBRQ/0

《打造创意版的自己》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ToTicP0X4ZaZKPLNkc6KeY8ibEwOZIdcianyHkvhibFiaEe2X0chGmN7C9w/0

《旅行创意学》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tuV7FylXlVOLDpQZDE6PhJAiaUd3oDliaM6d7rG9kmX1yuBDh8TZjATw/0

电影:《超体》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tDvWJ1MWmjMG52BPp1GcTPN02ef02gL0ibFv2Cqba3iaibZqFSrtdTJBA/0

《星际穿越》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yGAW9Kib2RLMicofNcN4e1icQEOh2sZeicP4HRaa69NbBZ3LEaZYAymUTQ/0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Zu9MrltZtqNHb2nQYF7qxj1iciaWU4m2Mg2phNSOBbNqhqXDGmXDtBcgzeEQT3xswZnfyhYB3kuu7Q/0

Divergent》1+2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2H83h3oU47PzM2DCsetaq5W8ZvYQLxIVkT8XBvUzuJDz1LbrqiagwRA/0

《前目的地》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YKFRFgfOPpagU8xSc4yobYhcg9Om8yLelROiaQhgYOfQgicwIH8SwfLF6lfdMQd7Zl6AdpKejtNG4A/0

《我们懂个X 》1+2集


http://mmbiz.qpic.cn/mmbiz/AmAWqffosKZu9MrltZtqNHb2nQYF7qxjjnAkET7SIXd5FPMOzNqaWOj3tRw6oMdGeoUmIrOYA7Py5fwxH2B5sQ/0

《奇幻人生》(又译:口白人生)


请大家在上课之前务必把握好时间把书影单看完,我会就这些素材来讲更深度的内容。


我会分享三月去泰国闭黑关(九天九夜且无食物只饮少量的水)的重要体悟与启示。

这几天为了准备“全新”的私塾课影音教材,正在看大量平常积累的影片,并选出我自己看了数十遍的经典影片之片段做为深度解的教材,希望这次能带大家走得比上次创意讲堂更深更远!



2015李欣频梦想私塾·量子跳跃实验三亚班


 

报名方法一:进入百颐堂微店缴费报名


报名方法二:银行转账

收款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定王台支行

收款姓名:郭红梅

收款账号:4340 6129 2543 1010


报名方法三:支付宝转账

收款账户:ghmlhy@163.com


温馨提醒:因名额极为有限,报名以填好报名表及缴费顺序为准。因此次老师会根据不同的学员特别设计课程,4月底会建立已报名学员交流群,大家可以课前分享探讨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