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欣频
李欣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6,200
  • 关注人气:16,6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旅行创意学堂初 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

(2014-07-05 14:46:22)
标签:

杂谈

7月12日 广州 7月13日 武汉 7月19日 成都 7月20日 北京 7月26日 上海 7月27日 深圳

旅行创意学堂初 <wbr>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

2014年7月5日讯息更新:报名李欣频旅行创意学堂初 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淘宝客服不在线无法确认报名和赠送信息故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请大家加速行动哦!

------------------------

欣频老师在此次旅行创意学堂的演讲素材非常多,关于书里的内容只会点到为止,所以还请大家尽量把推荐书单里的书先看完,这样才能跟着她的课往更高更深的层次延伸。

------------------------

这次特别制作的<2015正能历>皮制压纹的封面质感很好,所以彻夜跟这次举行七月旅行创意课的主办方沟通,终于达成共识了——听好啰,这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凡是报名初 进阶课的同学,就可以免费获得这本价值120元热腾腾出炉的<2015正能历>(外面还没开卖喔),限7月7日前完成缴费手续者。

大家完成初 进阶报名后,记得上淘宝搜索店名:欣频道,进入店铺即可见票选专用宝贝,上面共有六个颜色:圣洁白、恋爱粉、晴天蓝、苹果绿、暖金黄、宇宙黑。大家可以拍下自己喜欢的颜色,便于备货。

旅行创意学堂初 <wbr>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 旅行创意学堂初 <wbr>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 旅行创意学堂初 <wbr>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 旅行创意学堂初 <wbr>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 旅行创意学堂初 <wbr>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 旅行创意学堂初 <wbr>进阶赠送价值120元的2015正能历活动因逢假日延期至7月7日晚24点

然后欣频老师会在课程上示范她是如何以”明年的年历”来播下今年愿望的动力种子,让今年的每一天,都有一个具体投射到明年的今天之清晰愿景路径——让我们一起跑在明年的梦想之前整整一年,唯有如此,明年才可以逐日收获你今年每一天栽种的梦想。

712广州场在淘宝搜索:李欣频广州

713武汉场在淘宝搜索:李欣频武汉

或大麦网武汉站搜索:李欣频

719成都场在淘宝搜索:李欣频成都

或大麦网成都站搜索:李欣频

720北京场在淘宝搜索:李欣频北京

726上海场在淘宝搜索:李欣频上海

727深圳场在淘宝搜索:李欣频深圳

报名前五个城市者请在淘宝搜索店铺“原野.百颐堂”报名,深圳场可通过微博@行动派琦琦查询。

开始行动吧!

 

旅行创意学堂课程内容:

上午09:30-12:00

初阶:旅行创意学

谁说旅行是有钱有闲人的专利?

旅行是勇敢无惧者的专属特权。

如何同时工作(老师、作家、广告人)、读硕博、在25年旅行近50个国家?

如何以旅行来让自己的时间安排更有效率?

如何旅行才能拥有多套养份储存进自己的灵感创意库?

如何让旅行变成职业的方法?

旅行前、旅行过程中、旅行后应该要做的几件事。

下午:13:00-15:30

进阶:旅行造梦术

如何以“盗梦空间”的概念,在旅行中借梦造梦?

如何以鸟瞰的模型观全观自己的人生?进而改写自己的人生剧本?

如何透过独特的旅行场地与交通工具瞬间翻转人生层次?

“梦想可以繁殖”这概念如何具体落实在每一次的旅行细节中?

旅行可以玩不同的时间速率与平行世界。

这堂课将带大家以影音虚拟体验,下载不同国籍的自己!

这次我在7月份的旅行创意讲堂上,会将过去二十多年走将近五十个国家最精华之创意方法学、灵感库藏、生命体验、心灵领悟,以最有系统的方式一次倾囊相授,光我所花的旅费就足以让这课超值数万倍了!——李欣频

李欣频7月份创意讲堂预习书单及电影公布

1、电影

《丈量世界》

《白日梦冒险王》

《偷天情缘》

《美食、祈祷和恋爱》

《盗梦空间》

《天地明察》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另一个地球》

2、书单

李欣频的创意天龙八部: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

《变局创意学》

《旅行创意学》

《打造创意版的自己》

以上四部请优先阅读。

李欣频的环球旅行箱:

《人生就是边玩边学》

《在旅行中找到自己》

《放自己一年梦想假》

以上请大家尽力而为啰,预习的越多,上课时收获更大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