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范文芳
范文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24,762
  • 关注人气:4,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完美背后的艰辛

(2008-08-01 12:45:33)
标签:

范文芳

杂志

娱乐

每次拍摄美美的照片都是一个艰辛和团结的过程,像我总是会遇到鞋子大、衣服大的情况。。。。。。

而我的脚只有36码,穿上6寸以上的高跟鞋就经常会感觉站不稳。。。。。。。

可是,我可爱的工作人员们,为了让我拍摄的美美的,总是付出很多的心血。谢谢你们!

完美背后的艰辛

完成的美图一

完美背后的艰辛

美图二

完美背后的艰辛

拍摄的时候

完美背后的艰辛

工作人员都各尽其能,拿电话的,弄头发的,戴首饰的,一起开工。。。。。。

完美背后的艰辛

照旧衣服大!!!

完美背后的艰辛

看上去姿势不错!

完美背后的艰辛

请大家注意我的脚!

完美背后的艰辛

学习"金鸡独立",哈哈!

完美背后的艰辛

6寸的高跟鞋让我把握不了平衡!

完美背后的艰辛

可怜的工作人员,永远摆不对位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