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現代女巫吳璧人
現代女巫吳璧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4,336
  • 关注人气:1,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星的迷霧森林

(2019-04-16 14:42:21)
标签:

吴璧人占星

现代女巫

贝曲花精

吴璧人塔罗卜读

分类: 星座 塔罗

金星迷霧森林

金星的迷霧森林

《星星觀測站》

文/吳璧人-攝影/河童


雖然双鱼座金星和海王星正處於「離相位」,意思是逐漸遠離迷霧一般的海王星,但是…仍有不少人正在迷航。

顯然.....這股帶有陶醉沈迷意味的能量似乎並未完全消退。可能還加上了逆行木星來添亂。

金星通常與愛情、關係、金錢有關。最近身邊持續出現在迷霧中摸索的人們,不是左右為難苦惱做決定,就是為了不明確的關係而糾心,對於自己所關注的想像目標,就像貓咪對於貓草的渴望!引發的情緒起伏好比雲霄飛車,一日間可以有無數回的上下奔騰,也像爛醉失能的人,渾然忘我。看著他們既入戲又苦惱的模樣也是無語。

那麼....內心得藏著多麼偉大的想望才能濺起如此這般的癡狂?也許....是自已忘了什麼叫做青春年少!
再過一周,是不是到了金牛座月份(4/20日)可以讓人清醒一些,實際一呢?或是腦袋中加裝一部占星知識,會不會對於自己的處境比較有覺知!?

 

吳璧人老師2019課程

5月北京工作坊

201954-5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9511-12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2019518-19日占星中階(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素素13301092307

6月長沙工作坊

2019615-16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9622-23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