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現代女巫吳璧人
現代女巫吳璧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4,336
  • 关注人气:1,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占星推運(下篇)

(2019-04-02 16:23:10)
标签:

吴璧人占星

吴璧人塔罗卜读

贝曲花精

分类: 星座 塔罗

20194月占星推運(下篇)

2019年4月占星推運(下篇)

/吳璧人-攝影/河童


(敬請接續上篇)4/17日,水星離開困頓的雙魚之海,來到了牡羊座,這是過猶不及的對照雙人組。然後牡羊座水星+雙子座火星,火力倍增成了急驚風,推進速度又快又積極,一切成了爽朗明快的節奏。但在「快、狠、準」之餘最怕..最怕..的就是快中有誤!.....切莫躁動請慢下來。

4/19
日來到了天秤座滿月,也是某些結果的分曉的時刻,機會、合作、貴人、聯盟,若能妥善處理安頓可達至圓滿。若忽略關建時機則造成溝通失利,實力潰堤,基礎動搖。這也在提醒我們,若有失誤得改弦易轍重整江山。
有為族羣為:牡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寶瓶座。
壓力族羣為: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4/20
日太陽將由牡羊座移駕到金牛座,代表金牛座的朋友依序開始過生日了!我們的想法由外轉內漸有翻騰般的大轉折,方向會跟以前不太一樣,雖然同樣想要擁有、享受生活,但會進入評估觀望、回歸基礎、選擇實際的道路。
行情看漲的族羣為: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4/21
日隨後金星運行至牡羊座,這是敢愛敢恨的能量,喜歡就要對你表白。可惜這是金星的落陷之地,難不成才冒了一點火花,接著就要熄火!續航力可能不足,吸引力也很容易消散。
魅力增艶的族羣為:牡羊座、双子座、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寶瓶座。
為愛傷風的族羣為:巨蟹座、摩羯座。

4/25
日冥王星開始在摩羯座為期五個多月的逆行周期。
4/30
日土星也開始在摩羯座逆行,持續接近五個月的逆行周期。兩星聯手進行去蕪存菁般的大掃除!無論大小事我們都會感受這股能量的存在!
多久沒有整理自己的私人物品了對嗎?而且欲振乏力!那麼從一個包...,從一個抽屜...,到一個房間,到一個住家,到一個社區,到一個城鎮,.......再往上擴大,.....到國家,....到地球,都在這一股能量之中,我們隨順而為可以從小地方做起,我們有五個月的充裕時間,徹底基楚重整吧!

牡羊座、金牛座朋友,生日快樂,活力滿滿!

 

 

吳璧人老師2019課程

5月北京工作坊

201954-5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9511-12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2019518-19日占星中階(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素素13301092307

6月長沙工作坊

2019615-16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9622-23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素素13301092307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