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現代女巫吳璧人
現代女巫吳璧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4,336
  • 关注人气:1,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羅帶我們穿越「問題」的曠野

(2018-12-03 02:14:02)
标签:

吴璧人塔罗卜读

贝曲花精

吴璧人占星

现代女巫

分类: 星座 塔罗
【課程訊息】
A.北京塔羅課12月8、9日  報名:素素13301092307
B.威海塔羅課1月5、6日 報名:鄭老師13562130432
塔羅帶我們穿越「問題」的曠野
塔羅帶我們穿越「問題」的曠野
/吳璧人-攝影/河童
 
我們「過去」形成的模式,總是像識途老馬一様,積極主動的參與到我們的「未來」,即使在一件事情尚未完全形成,「模式」的影響力已經潛入其中。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常會在類似的事情中一再重覆了!前女友、前男友跟現任總有幾分神似......。怎麼老是發生類似的劇本.....!?是的,當我們在沒有覺知的時候,就會帶著無法超越的模式,拼命在老路上打轉,走迷宮似的....就是轉不出去。其實在重蹈覆轍時......就該心知肚明的識破這一層鬼計!怎能眼睜睜的放縱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纏繞其中?
 
問題與答案原是一個整體的兩個面向,有困惑必定有答案,它們常以一陰一陽的方式共依存,而「答案」如同神諭一般的象徵也一直環繞在我們四周,祗是我們無法辨識,沒能察覺到可用的訊息,因為「我」總是糾纏在瑣碎的事情當中難以清明!
 
以象徵符號組成的塔羅,濃縮了人類亙古至今的生命經驗,塔䍦能夠協助我們從集體潛意識中精準的提取共同經驗,涵蓋率無限寛廣的塔羅牌,可以是傾聽耳語的親密伙伴,更是最稱職的「翻譯」者。
 
塔羅牌、數字學、占星學並列為西方三大神密學。
占卜,由古至今一直都存在,不同的文化以不同的方式表達,拹助人們獲得訊息,諸如中國的易經、西方的塔羅、北歐的符文......在部落時代皆由帶有巫能量的「占者」執行,備受尊敬。
 
在塔羅牌的歷史中,占卜者多為女性。因為女性天生帶有高度的直覺力、敏感度、包容性及同理心。
 
邀請你探訪塔羅的神秘,敬請關注吳璧人老師的課程訊息。讓我們一同手把手,心傳心探索那古老的國度!
 
塔羅牌就如一面真實的鏡子,祂能夠促成自我修煉的契機,首先我們可以成為自己的先知,再則塔羅牌也是進入全知自我的入口,成長沒有捷徑,真正的成長必定來自於於一次次的內在革命!當靈性覺醒時,我們如同經歷了另一次的誕生。

 


吳璧人老師2018-2019課程

A.12月北京冬季工作坊
2018年12月1-2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年12月8-9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B.12月湖南冬季工作坊
2018年12月15-16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年12月22-23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素素13301092307

C.2019年1月威海工作坊

塔羅全階2019年1月5-6日(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鄭老師13562130432(可加微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