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現代女巫吳璧人
現代女巫吳璧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3,602
  • 关注人气:1,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占星推運

(2018-11-30 14:06:11)
标签:

吴璧人占星

贝曲花精

吴璧人塔罗卜读

现代女巫

分类: 星座 塔罗
201812月占星推運

2018年12月占星推運


吳璧人/文.河童/攝影

 

長智慧的射手座朋友們,生日快樂~~


長征在外12年之久,才剛取經歸來約莫三周左右的「射手座木星」又長智慧了,是否也為我們帶來了內在的啓示?會不會在我們的生活中㸃燃更多的熱情?有沒有帶我們看見嶄新的前景

射手座的星空就是智慧的湧泉,這兒經常誕生出大哲學家、大宗教家、大慈悲者,為人們送來既神聖又經典的語言,如果我們用心聆聽,就能夠捕捉到美妙的訊息,並聽見弦外之音。相信各位已經不約而同的處在「發生」之中!接續至明年12月,我們勢必有機會經歷著一段既幽默有趣,又令人讚嘆超越的時光。不過若能夠維持「中道」還是很好的。



還記得11月中旬水星開始了射手座的逆行之旅,到目前為止是不是引發了許多「意外的驚喜」?121日水星倒回了天蠍座,仿佛讓我們在時間的長河中倒帶回看「來時路」,有什麼不平不滿?有什麼虧欠該還?都有機會再走一趟回頭路。

雖然水星即將於127日恢復正行,不過所謂的「後陰影期」將會延續至12月中旬,可不能不放在心上呀!意思是那些與水星相關的事情(溝通、文書、交通.....)仍有餘震,不能大意!

之後正行的射手座水星將追隨著木星與太陽的腳步,動能也被加乘了,三星聯手快樂的打造出有關進修、學習、身心靈、旅行......等等朝聖之旅。相信許多人已經在計劃之中了。

當射手那股長征的衝勁及速度感也在倍速增長的同時,又因為火星虎視眈眈的處在一旁,事態又有變化,加上這兩方陣營的目標也相當矛盾不一至,可能會製造出因樂觀、任性而滋生的麻煩之事,當然我們也都深在其中受沖刷。雖然滿檔的射手能量,帶來飛箭一般的速度,却又令人忙中無序,亂中有錯,若是希望快樂出行,滿載而歸,必須事前好好打㸃,凡事先作沙盤推演

注意族群為: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金星的主題再次圍繞著關係的和諧、金錢流動、權力的移轉而起舞。金星首先會接受一次公平與否,關係和諧失衡的考驗,也許它引發了友誼、愛情的重擊,也或許會是一次夢魅以求的攜手合作。其中造化全關乎於個人的情商指數。

123日之後金星重返天蠍座,注意不理性的舊事重演,不外乎圍繞著產權、共同資產、稅務、債務、感情糾紛等問題打轉。個人財務狀況也會再一次因為盲目出手而有超支花費,有錢沒錢都因奢侈任性而「錢包拉警報」。

此外未來這一段時間𥚃也充滿著性誘惑,尤其是春心+酒精,包括年輕女孩、男孩、已婚人士,在紙醉金迷之中更要知進退,懂得如何自處才好。

提醒族群為:牡羊座、金牛座、巨蟹座、獅子座、天秤座、天蠍座、摩羯座、寶瓶座。



127日迎来射手座新月,又可以將我們的願望像放天燈一般一盏盏送達星辰天際了,月芽兒為我們捎來清新的靈感及月光般的靈性。以上為高频版表現。因為同時受到其他星辰能量的振盪,新月也混合了低頻部分,要提防失序、混乱、過度、意外事件、過度樂觀、情緒化、心盲眼盲導至的懊惱悔恨。

容易對号入座為:雙子人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天王星的反傳統力道,隨著一段逆行走勢及木星貴人的加持,天王星帶有不顧一切翻越既有模式的反叛性,一股逆成長的趨勢令人驚訝萬分,時代的巨輪,似乎無預警的掉頭轉向,換了個座標。又來到新舊交替的節奏,不論由大看小,或由小看大,一切都在過程之中,未來的未來正在逐日成材,你我的目標必須在不斷的隨機應變,在注視中警覺的微調。

一年將盡秋收冬藏,準備送舊迎新了。天下無難事,祗怕「有心人」。

冬安~~


>>>>>>>>>>>>>>>>>>>>>>>>>>>>>>>>>>>>>>>>>>>>>>>>>>>>>>>>>>>>>
>>>>>>>>>>>>>>>>>>>>>>>>

吳璧人老師2018-2019課程

A.12月北京冬季工作坊
2018年12月1-2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年12月8-9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B.12月湖南冬季工作坊
2018年12月15-16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年12月22-23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素素13301092307

C.20191月威海工作坊

塔羅全階2019年1月5-6日(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鄭老師13562130432(可加微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