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現代女巫吳璧人
現代女巫吳璧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3,602
  • 关注人气:1,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星金星水星的眩目星空秀

(2018-11-13 14:20:20)
标签:

吴璧人塔罗卜读

贝曲花精

现代女巫

分类: 星座 塔罗
火星金星水星的眩目星空秀
小周末的眩目星空秀
《星星觀測站》

/吳璧人-图/取材自網路

11月16日(本周五)又出現了一個在占星視野中相當不平凡的日子!這一天出現好幾個「星」訊息!

#火星終由寶瓶座前進雙魚座

#金星逆回天秤座並恢復正行

#水星逆行正式於射手座展開

11月9日金星一路退到了天秤座内,16日金星則由逆反正結束了逆行周期,這才譲我們鬆口氣,也終於可以幫助我們在人際關係、財務、感情各方面....都找到正確的應對方式。

今年下半年,火星將近5個月的時間都在寶瓶座來來去去,包括一大段火星的逆行周期,火逆比起水逆更為戲劇化,尤其今年的火星還跟其他幾顆行星之間產生了激烈的爭戰,因此火星的負面更被強調,我們也都目睹了那段期間確實引起不少社會問題!到底火星仍是~戰神的化身,豈能小看。

终於今天火星也要換到双魚座了,也許我們會變得感性很多,甚至感情用事或情緖化,不過仍有利於玄學、心理學、宗教、靈性的研究及投入。負面情况則可能會爆料宗教醜聞,校園内幕事件,及大自然災害,洪水、海嘯.....等等。

同日16 號,水逆也出現了,今年的水逆都集中出現在火元素,著急、衝動、自我消耗、一意孤行可能是其三位一体的共通性。這回水星在射手座又逆行了,將會一路退回到來時路-天蠍座這裡,是否在提醒我們有什麼事情要看得更深更遠一些呢?水星的不穩定狀態將会持續到12/7日,但後陰影期包括恢復正行之後的一周,甚至更久一些。

我們今年已經過前面幾次的水逆,應該很有經驗了,計劃很容易反覆波折對吧,所以凡事不著急,多給自己留餘地,也别抱著人定勝天的野蠻強行闖關,因為水逆就是虐心,最終仍舊祗會是徒勞而無功的呀!靜心~靜心~

好囉,各自欣賞各自的星空吧!預祝周末愉快~~

 

吳璧人老師2018課程

A.11月西安工作坊

 2018年11月24-25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2018年11月26、27日占星初階(兩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蘭心18729505566 

B.12月北京冬季工作坊
2018年12月1-2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年12月8-9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C.12月湖南冬季工作坊
2018年12月15-16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年12月22-23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素素1330109230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窗外有藍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