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現代女巫吳璧人
現代女巫吳璧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3,602
  • 关注人气:1,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占星推運

(2018-10-31 02:44:24)
标签:

吴璧人占星

吴璧人塔罗卜读

贝曲花精

现代女巫

201811月占星推運

  2018年11月占星推運

吳璧人/文.河童/攝影

 

天蠍座朋友生日快樂!

 

 天蠍座之人有種天生的魅力及神秘感,天蠍座由冥王星守護,促成蛻變、重生的一段人生轉化期。天蠍具有充沛的體力及過人的意志力,通常沒有人能夠阻斷他們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或迫使他們去做不想做的事情,一旦鎖定目標,他們便會傾全力將巨大的專注力、精力及熱情一股腦的投注其中,冥王星人正是那種為了達到目標可以賭上性命的人。

 誕生於天蠍座的人們,這一生可能會有好幾回生離死別的經驗,不過不為人知的巨大潛能通常也是透過這種方式而開啟的。

 

 對於天蠍座來說12年一個輪迴的大年,到11 月1日為止只剩下最後的7 天了,靜候12才盼到的「木星」貴人,至此已經陪伴你鄒過將近四百天的風光,過去的一年又一個月,是否在各個層面都經歷著飛速的成長?如果我們想要固著在熟悉的、舒適的區域,那麼「成長」可能會摻雜著某種不情願、不舒服的感覺。

不管我們所經歷的是在計畫中的,或是不在計畫中的,這一切肯定又都是我們恰巧能夠承擔的,相信這一年來天蠍座的你又經過了一次可貴的蟬蛻

 

 在這充滿轉折、動盪的11月,我們就像在急流中衝鋒的獨木舟,才經過無限讚嘆的柳暗花明,一個轉彎卻已身陷十面埋伏,河水變得湍急、在滿佈巨石的河道中急轉應變突圍而下,驚險無比

 

11月果真出現了一連串的轉折點,讓我們逐步分解。

 

 11月初在天蠍座落陷又逆行的金星已失去金星的美好氣質,又受天王星、火星的圍剿,險象環生,一是錢傷二是情傷,必須鄭重告誡大家當心來自金錢方面的陷阱。以及由愛生恨的濃烈情感,鬧分手又能夠和平分手則是大幸。11月9日金星退到天秤座,16日金星由逆反正,這才是我們可以在人際關係、財務、感情各方面都鬆口氣的時候。

不可掉以輕心的族群為: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寶瓶座

 

 11月7日,在金牛座已經逆行了3個月的天王星,終於退到了牡羊座,原本讓金牛座感到特別著急,特別帶勁的事情,則會放緩腳步,很可能必須擱置一陣子,直到2019年3月才會再度銜接過往。這天王星的到來讓金牛座的朋友,既想改變又擔心失去安全感,天王星一進一退的步伐有助於金牛慢郎中小試水溫。

 至於牡羊座會因為天王星的折返出現轉機,或變得特別有想法有創意,尤其是在2019年1月天王星正行之後,一段創意高峰期將會出現在明年的1月2月。也會帶來牡羊座的人生轉折點,像是換跑道、換屋、換工作、換情人、離家、成家……都不無可能。

深受感動的: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寶瓶座

感受波動的:金牛座、巨蟹座、天秤座、天蠍座、摩羯座

 11月8日,木星貴人經過了12 年的旅程終於要回到自己的大本營「射手座」了,就像海王星經過168年的旅程,現在回到雙魚座的大海一樣,每顆星星都有自己的家。射手座木星將為我們開啟~樂觀進取、宏觀遠見的門戶,帶領我們前進異國他鄉進行一段前往遠方或潛入內在的深刻探險。

 201811-2019123日木星都會停留在歡快射手座,來自天蠍座帶著血淚的斷捨離已告一段落,回到自己家的木星將為我們帶動非常陽光的氛圍,一波波移動的潮流,像是遊學、自由行、徒步旅行、海上郵輪、在職進修、寫作、出版、宗教、哲學、身心靈活動……,這些帶著深度廣度的理想會在我們心中佔據較大版圖。

雖然如此,還是不能太超出個人的現實層面,因為土星老人仍在一旁嚴格把關,凡是不顧實際的,異想天開的,應該都會被狠狠的剪裁。

幸運焦點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火速調整族群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1116日水星在射手座逆行此時凡是水星所掌管的事物,諸如記憶溝通思考交通,都受影響同日火星進雙魚座,可見11月會有相當奔忙翻攪的一陣子,也會是交通事故的高發期,請注意行車安全,交通工具記得定期保養

 在射手座逆行的水星,容易使人膽大心不細,行動過猛,自以為是,這段期間容易迷糊健忘、丟三落四、溝通不順利,事情反覆或是必須重做一遍判斷力較遲鈍,如果談合作以及簽約,最好是延遲到水星逆行結束以後再決定

 水星的逆行同樣影響著通訊器材,這個時候有關電腦網路都會混亂,另外,時間的延遲也是常發生的,例如交通工具的誤點、錯過約會……等

受影響族群:全體

最最受牽連為: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1116日南北交點也要換位了,南北交點關係著前世今生,指出個人累世的習性。這次將由獅子座-寶瓶座的軸線移到,巨蟹座-摩羯座的軸線上,並延續未來的19個月指標人物則為巨蟹座摩羯座以及兩者相關事件,我們逐漸學習到對於名利、地位的外在追求,轉回自己與家庭,家庭及國家,種族與種族之間的聯繫。也會引動人們的集體意識,未來我們比較會把焦點放在環保意識,社會關懷,以及自己的家庭與家族之間

 祝福各位成功轉型,順利登頂~為下一個十年作好準備

 

吳璧人老師20182019課程

 A.11月西安工作坊

1. 塔罗全階2018年11月24-25日(週末全天)

2.占星初階2018年11月26、27、28、29日(晚間四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蘭心18729505566

 

B.12月北京冬季工作坊
2018121-2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
128-9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C.12月湖南冬季工作坊
20181215-16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1222-23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素素13301092307

 

D.20191月威海工作坊

塔羅全階201915-6日(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鄭老師13562130432(可加微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