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現代女巫吳璧人
現代女巫吳璧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4,336
  • 关注人气:1,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星觀測站》

(2018-04-19 09:59:54)
标签:

贝曲花精

现代女巫

分类: 星座 塔罗

《星星觀測站》《星星觀測站》
凱龍星 所揭露的傷痛

/吳璧人-圖片/來自網路

「凱龍」是很遠的一顆小行星,1977年才被發現,對我們的影響卻很深遠,凱龍在土星、天王星之間運行,彷彿提醒我們要從土星的牢籠裡脫逃,躍入天王星軌道尋求超越。

凱龍被描述為具有半人半馬的外型,以及不死的半神之身,他是人馬族中的智者,也是希臘英雄人物阿基里斯、傑生、亞尼斯的扶養者,同時是海格拉斯的老師,凱龍精通音樂、占卜、狩獵技術,他也因為自身的負傷而必須四處尋找良藥,因而累積了優異的醫學知識.於是凱龍星同時也是「天醫之星」。

在占星學概念中凱龍星的圖騰像一把鑰匙,代表我們深刻的「靈魂的創傷」果真也就是久病成良醫最終「復原」的那一把解鎖的鑰匙。凱龍星所在星座宮位代表傷害,以及復原,甚至可能涉及累世的業歷。

2010520日凱龍星運行於雙魚座,並且在這𥚃停留了八九年,其間容易帶我們體驗到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創傷」,可能也養大了無法擺脫的「上癮症」,或一再的成為萬劫不復的「犧牲者」。往往就是因為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件,凱龍星才有機會領我們進入靈性的殿堂,才有機會觸及自我療癒的道路。終於我們完成了凱龍在雙魚座的學習。

 

2018417日,凱龍星再次上路,這回他來到了牡羊座,將會一直待到2027413日。

 

牡羊座即戰士能量,「失敗」亦是內心最深的恐懼,當我們在急於宣示主權、尋求成功、張顯自我的過程,會因為凱龍的到來反而加深了挫敗感,成為周期中的創傷指標,他使人受挫失去勇氣,或是因為困境反而鍛鍊出鋼鐵般的意志力。

 

未來在經驗凱龍的八九年間,告訴自己危機即轉機,可以是一次自我煉金的機會,在面對千錘百煉的打㱘過程,要以開拓者的勇氣來奮鬥。

 

 

吳璧人老師2018課程

5月上海班

2018512-13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519-20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2018526-27占星中階(週末全天)

67月北京班

2018616-17日占星初階(週末全天)

2018623-24日塔罗全階(週末全天)

2018630-71日占星中階(週末全天)

201877-8日占星進階(週末全天)

2018714-15日巴赫花精(週末全天)

課程報名、詢問、聯絡::素素13301092307(微信同號)

百頤堂150731664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