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钓鱼的
老钓鱼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8,968
  • 关注人气:2,5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关暂未果 下周更激进

(2016-06-17 16:40:33)
标签:

博客十周年

财经

股票

娱乐

杂谈

 

      大盘经过昨日的2870的中枢之战后多方终于胜出,顽强的将大盘收在2873点。今日在创出短线高点2894之后最高摸到2900点,由于周末效应使得主力做多意愿还不太强,成交量没有跟上,最后稍有回落,最终收于2880至2860成交密集之上,显示依然短线强势不改。

     从技术面考虑,周末在消息面没有特出变化下,大盘下周首先攻击的目标就是2933点,能否成功依然看量能。不过,还是上篇博客中提到的,即使放出量能穿越2933点,也会在技术分位点2968附近止步做调整,但也依然会是强势调整,也可以说是会对突破后的一次回踩动作,然后大盘应该在政策面与技术面加之时间周期共同的作用下,才会正式开启一波新的行情。从时间上看依然是我反复提到的本月24日以后。

     操作层面:二线蓝筹绩优股依然是稳健投资者的首选持股:家电,食品酿酒。

                    热点板块方面:工业4.0,医疗制药,次新小盘中期送配。

 

        可借鉴前面博客分析:

 

-----  股市投资三要素:技术面----政策面----利益面。    第三点最重要{国家利益第一}。-----

 

         重点回看:------《《耐心点,下半年的行情将会波澜壮阔 》》(2016-05-10 17:38)-----

 

 

{{附注声明}}; 目前又有人窃本人博客之名做实盘操作。本人再次声明:本人从没有此类活动,请勿上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