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今天道大掌柜
今天道大掌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7,314
  • 关注人气:8,7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艺双馨就不提了,GALA乐队演示了一把德艺车祸

(2017-01-09 10:48:38)
标签:

杂谈

​民谣圈幺蛾子多,今天也见识了一桩:


单方面宣布自己的群众演员丧权辱国,gala乐队真的好腻害!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叫@呵呵哒皇家红茶的网友在微博爆料,自己被骗了。什么情况呢?1月3日,GALA乐队在微博发出要约,让歌迷去听现场,“新年第一演”,并计划Young For You演唱10遍,追梦赤子心唱20遍,我绝对不能失去你唱100遍,你们爱来不来!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ibdVwE8MSxs3uh1uQNM38dH70dtQRiaqrm3xjAibGtfWdpU3VGLAfpzIlibsFQ5CVTbib0zfVqJVpIbhH0HEmohQUUg/0?wx_fmt=png


先说说GALA乐队,民谣圈里还是有名气的,出过《追梦赤子心》《young for you》等进去,主唱的苏朵的唱功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还有这等好事?爱豆反复唱金曲,这是怎样一种大酬宾?印象中这么干过的只有戴军——那是当年去路演走穴,被当地黑道摁住,连续唱了20多遍的《阿莲》。关键是,这次演出票价只有2元钱!名额限量100!2元钱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吧!


这位歌迷显然被吸引了,急匆匆奔赴往高碑店这家酒吧。入场,对暗号,交钱,一切妥当了,以为要和爱豆一起嗨一个晚上的他们,随后收到一张合同:肖像授权书。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ibdVwE8MSxs3uh1uQNM38dH70dtQRiaqrmBC8jJa8oVO7KF9FmQSnRdkSxcmP6icz0BGFibGl9de2Y1FrUyB68vwaA/0?wx_fmt=png


听个现场而已,还有授权肖像做什么?这位大哥显然一脸懵逼!当然嘛,既然是爱豆让签的,还有什么好说的?他们也就支持了。


之后是主场苏朵上台了,说自己乐队如何投资破产,现在很穷,那么到现场不是听什么演出,而是做群众演员,因为拍MV,之前召集观众群演,但是不够,所以把你们带到了现场。这里跟大家道歉,希望大家配合。套路很熟悉嘞!哭穷 情怀,还是诚恳地!来了也就来了,那么看着办!


当然,现场有的粉丝是拒绝的——说好的20遍赤子心呢!?一种受骗的感觉,虽然有1元片酬(但是拜托门票2元,这个时候还不忘赚人家1元呢!)最终他们拗不过,跟着演出了一下,但是没有完全按照设想的完成:原计划是全场挥舞双手的,但是有的人实在憋气就索性坐着不动(好滑稽)。这个时候gala的人坐不住了,说了这样的话(大意):


你们不是gala的粉丝吗?不应该配合gala拍摄吗?不是粉丝你坐在这干嘛?


现场的人当然也是黑人问号呀!对呀,老子是2元钱听20遍爱豆演唱的呢!不配合能怎么样?就乖乖打车回家了。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ibdVwE8MSxs3uh1uQNM38dH70dtQRiaqrmq3xHD3Ydkib6liaXHGk5t5ic6icmBAnASqYYutcUPFGdvZ85ECtyc8GVaw/0?wx_fmt=jpeg


以上是这位网友的描述,并把情况发到了微博里。按道理遇到这种事,粉转路算轻的,粉转黑也不奇怪。但是gala乐队随后的的表现,真的做到让很多路转黑。


首先是最新微博直接叫骂粉丝: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ibdVwE8MSxs3uh1uQNM38dH70dtQRiaqrmpBictKp8XKS5srtgRTiaGJ5945rKHziaNPBrrDOMPgV9JAYebsiaTiabY4A/0?wx_fmt=png


仔细看看这段话:充斥的是傻逼、怂逼、滚和两个他妈的,这样的脏话脱口而出,我也是第一次在明星的微博上看到。接着是武力威胁:当时就会削你、沙包一样大的拳头(还是星爷粉,真是失敬)。尤其惊人的是,还上纲上线到了“他妈不是一个中国人”“丧权辱国就是他妈你这种人太多了”(虽然有语病但是不影响理解,厉害!)。


要不是亲眼看到,我是不会相信粉丝17万、一线民谣乐队的官微是这么怼粉丝的。和微博早起年代明星小心翼翼讨好粉丝不同,现在艺人怼粉丝在网络暴力常有的娱乐圈,也是见怪不怪了,之前有陈乔恩因而为乔任梁的事怼粉丝,吴青峰微博吊打自己粉丝,但是出发点都是维护人设,或者对方冒犯了自己私生活,或者冒犯了价值观。


但是像gala这种做派就有意思了:这明明是件必须重视的危机公关的事件,不管对方说的是否完全属实,好歹心平气和、有理有据说个真相呀?直接转发微博进行评论,骂街、恐吓加上纲上线,最后索性把粉丝的国籍都开除了,真是让人好怕怕呀?国内摇滚圈黑新闻不少,吸毒睡粉也见怪不怪了,但是这种当众现身说法秀素质的,还真是第一次!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ibdVwE8MSxs3uh1uQNM38dH70dtQRiaqrmHlWO6WyYSBQHEcJBhs0fA7lf4uEuIRTZJF4IkylwicjwnSnzFMia765A/0?wx_fmt=png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挺疑惑的,还希望谁给解答下:我们也不知道,一个歌唱梦想、歌唱光明的乐队,是如何把别人维权行为定义为丧权辱国、不再是一个中国人的?以前开除国籍最快的方式是人人网发明的“不转不是中国人”。如果就这么发微博膈应你们一下,也能达到这个效果,我请求把我加入这个行列,雾霾这么严重,真想找个空气质量良好的地方畅快呼吸一下呦!


最后,分享一下这个可哭穷、可欺骗、可武力威胁也可以开除国籍的乐队现场演出效果,我不是针对你们的道德素养,我只想说,这业务素养也是垃圾!相比江湖上鼎鼎大名的车祸摇滚现场,这次微博的素质表现更加车祸!


微信公众号:今天道(jintiandao198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