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设置关机
设置关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8,658
  • 关注人气:2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德容和我对哭戏两秒钟落泪!

(2008-10-16 12:38:54)
标签:

刘刚

何炅

陈德容

哭戏

超级乐八点

  刚刚结束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节目的录制工作,就马上来这给大家汇报工作了!

陈德容和我对哭戏两秒钟落泪!

这期来的大明星就是“瑶女郎”陈德容。

陈德容和我对哭戏两秒钟落泪!

陈德容在《梅花三弄》、《一帘幽梦》楚楚动人的形象,惹人怜爱,紫菱一角更是无人能及!

陈德容和我对哭戏两秒钟落泪!

 

现场哭戏大考验,和我搭戏的就是陈德容.

陈德容和我对哭戏两秒钟落泪!

我刚说完第一句台词"你为什么这样,不说一句话就走"只过了两秒钟,陈德容的眼睛里豆大的泪珠就落了下来!陈德容和我对哭戏两秒钟落泪!

陈德容和我对哭戏两秒钟落泪!

    如今转战内地发展的陈德容计划于明年初推出专辑,她一直都非常喜欢唱歌,因为常年拍戏所以就把唱片的工作暂时都放了下来,当初入行的时候梦想就是做一名歌手,哇,和我的经历很像呢。想知道陈德容本期更多精彩的内容,请关注近期的《超级乐8点》happy happy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