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芊芋巫菈_小绵绵
芊芋巫菈_小绵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843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刻的我

(2010-12-03 18:33:22)
标签:

杂谈

     此刻的我生活在一个复杂的社会,好几类人都并存在这个地球上,黑人,白人,黄种人,今天见到了晓珊同学,她升华了,给我讲了许多人生道理,我觉得我被洗脑了...

     此刻的我

     宝贝要嫁给德国人了,怎么说呢,她一直都是这个范儿,走欧美路线的,前男友是个ABC,现在呢,纯纯的外国人,生个混血,挺好。姐说:ABC都自私,外国人呢,不自私,反而更简单。恩,我觉得姐说得对。

     姐基本已经很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了,平时不联系,偶尔打个电话,我问她:你不想他吗?她会告诉我:想啊。“那你还是不联系他?”“不联系,只是想想,想到让自己高兴就得。”姐这种生活方式,我佩服,洒脱!!

     前些天拍了几组淘宝,先看看衣服吧,我很喜欢这种风格

     此刻的我

     挺活泼挺健康的,哈哈,下面这组是帽子,我也超级喜欢呢

     此刻的我

     除此之外,拍了三条广告,我觉得我不专业了,可能是科技发达了吧,人都懒了,我用了题字器,呵呵,简单,去前连词都不用看,我这叫一个美啊,要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是个人都可以拍了呢?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会不会有一个人发疯一样的找我,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呢?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会不会有一个人无数次的点击我的博客,看看我又没有留下痕迹?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会不会有一个人看我博客里的每一篇文章,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的珍惜...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的某个时刻相互远离,并且越走越远...

     此刻的我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绝不挽留,该珍惜的绝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玩耍
后一篇:流的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