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娇的十九层空间_760
阿娇的十九层空间_76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3,919
  • 关注人气:1,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完《第19層空間》,小心接到我發給你的恐怖短信!

(2007-08-28 18:48:47)

朋友們好!我來了!今天,是我的《第19層空間》正式上映的日子!

昨天在廣州做《第19層空間》的活動到很晚,回到香港已經是深夜。今天是《第19層空間》正式上映的日期,我很興奮!不知道票房會怎麼樣?剛剛叫助理打給國內的發行公司問情況,他們說還不錯啦,大家對這部片都是蠻期待的。聽到這樣的話我很高興,之前受的辛苦也覺得是值得的。至於香港的上映日期要稍晚一些了,具體怎麼樣我還不瞭解。所以,國內的觀眾就比較幸運了,可是領先看到這部片。

那天北京市首映式之後,一直和作者蔡駿保持聯絡,會發些郵件。他和我一樣期待這部片能大賣。我們倆好像有點像,他的書不是第一次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我也不是第一次演驚悚片,可是對於這部《第19層空間》,我們倆卻都有一種特別的關注與期待,這部片對於我們兩個來說都有特別的意義。他告訴我,做完《天機》在北京的宣傳就馬上回上海,配合上海《第19層空間》上映一些戲院的活動。因為蔡駿是上海人,原著中這個故事也是發生在上海,所以他很希望上海能有很高的票房。呵呵,這個“偏心”的傢伙!看完《第19層空間》,小心接到我發給你的恐怖短信!很遺憾的是,這次因為我檔期的原因,沒有能夠到上海做宣傳。所以為了幫助蔡駿和我達成心願,上海以及全國的朋友們一定要去戲院捧場哦!看完《第19層空間》,小心接到我發給你的恐怖短信!

看完《第19層空間》,小心接到我發給你的恐怖短信!

看完這部片,小心接到我發給你的恐怖短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