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2,559
  • 关注人气:32,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常小火锅

(2019-09-18 09:33:14)
标签:

火锅

臻米

升降

美食

灿烂

分类: 灿烂汤煲
家常小火锅
灿烂这边的天气终于不再炎热了,今年的夏天似乎特别的漫长,本来就怕热的额真的不喜欢这个季节,宁愿冬天快些来到。冷点没啥,多穿点就OK了,可这热,解决不了,做啥都热~~上周这最高气温还在30度左右,这周终于凉爽了,最起码吃个午饭不再大汗淋漓了~天凉快了,额立马把上周入的当下的网红锅-臻米升降电火锅拿出来了,上午洗刷干净,跟老公说晚上吃火锅。以前不折腾美食的时候,每年冬天某阳都会用她的零用钱请我们去吃一顿火锅。后来越来越喜欢折腾美食,外食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外面吃的贵不说,主要也不安全,不如在家吃的实惠,舒服。
家常小火锅
朋友给灿烂推荐的这款臻米升降电火锅,解锁火锅新姿势。入了喜庆的大红色,可能人老了,越来越喜欢鲜艳的色调,哈哈。最讨的喜欢的设计,就是一键升降,再也不用汤勺漏勺啥的捞来捞去,降下去煮熟食材,升上来想 吃啥就夹啥 ,方便的很,锅体还能单独拆卸清洗。
家常小火锅
锅体三层防烫,端取的时候不烫手,更加人性化。锅子内胆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吃的放心,内层为食品级304不锈钢,中层真空隔热热,外层PP材质,耐高温,使用更安全。
家常小火锅
还能防干烧,锅内缺少水时会自动断电,无锅保护不工作。提篮有专用提手,拿取方便,而且用来蒸煮食材也不错哦~不锈钢的滤网网孔还可以将花椒等食材过滤掉。
家常小火锅
食品级的304不锈钢内锅胆,吃的更安心。
家常小火锅
一键式触摸显示屏,调节火力大小,5档火力调节,满足不同的食材。
底座用了红配黑,非常的大气,有机玻璃的面板,中间是操作面板,下面黑色底座,整体色调搭配也时尚。
家常小火锅

家常小火锅
食材:
猪肉丸、绢豆腐、鸡胸骨丸、木棉厚豆腐、羊肉卷、土豆、、茼蒿、菠菜
配料:芝麻酱 香菜沫 小葱沫 盐 芝麻油
家常小火锅
大家可以根据家人喜好来安排,某阳不在家,我们三人准备的也不少,最后茼蒿、土豆都没下锅。
家常小火锅
酱料做法
芝麻酱加适量芝麻香油、盐搅匀即可,可以调的稍微稀一些。
家常小火锅食材准备妥当,接通电源,吃火锅啦!开始选择猛火,将水煮开。
家常小火锅
对了,火锅汤底灿烂加了红枣、枸杞、桂圆,倒入清水。水开,下入食材,煮熟即可。
家常小火锅
一键升降,煮熟的食材全部浮在锅上方,想吃啥就夹啥~~
家常小火锅
再煮羊肉卷,待水沸腾,羊肉卷变色即可升起来。
家常小火锅
调好的芝麻酱里面加香菜沫和小葱沫,再放入喜欢的火锅食材,开吃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红薯糯米糍
后一篇:西兰花饭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