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2,559
  • 关注人气:32,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记忆中的秋天

(2013-01-08 08:20:04)
标签:

休闲

生活

秋天

习作

阳阳

分类: 阳阳习作

记忆中的秋天

在生活中,很多的事情或是景色都在过去后再回忆时变得更美好,让人回味无穷。

记得小的时候,有一次爸爸要回老家,顺便买些苹果,我也跟着去了。在路上,地上的银杏叶,白杨树叶都为大地披上了一件黄色毛衣一样,遍地是黄色。大地也仿佛喜欢这一年仅有一次的新装,在这个季节中无论是谁都会被这景色所迷住。

快要到家了,车渐渐慢下来了,停了,我下了车,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片果园。里面种了苹果,还有一些萝卜和蔬菜。门口还有三只狗和被竹竿圈起来的几只鸡。姑姑说我们要先去买苹果,于是我走进了果园。

因为是上午天有些阴,所以还有些冷。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外面包着一层小袋子。也许是怕它冻着吧,我心里想。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这些苹果还是像橘子那么大,现在一下就长到了二三倍大了!而且绿色的小毛衣也换成了冬天的羽绒服了。

爸爸妈妈在忙着装苹果,我也搬不动帮不了他们什么忙,所以我走向了果园深处。里面种了几棵枫树。这里虽然说是果园,但是好象更贴近农场和牧场吧。枫树旁也有一只小狗,周围的池子中也有鱼和鸭子。枫树叶落满了一地,火红的叶子像是被火吸引了一样,也变的火红了!遍地都是红色,小狗也像被迷住了,盯着地面,看了好一会儿!

很快,苹果装完了,我也走出了果园。上车后,我们去姑姑家吃午饭,玩了一会该回家了。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刚好又看到了夕阳。这仿佛是彩色的墨水,将整片天空都感染了,让蓝天变成了夕阳的颜色。此时的夕阳了不再像夏天似的火热了,看着它也不再刺眼。周围的云也被它吸引,都聚在它的四周,好像想让夕阳分一点颜色给自己,让自己也光彩夺目。

秋天是美丽的,更是动人的,秋天是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这时的枫叶夕阳是值得我去回味的景色......

写作要求:很多景色在回忆起来的时候才感觉到它的美丽,很多事情在过去以后才感觉到它的价值,很多情感在远离我们以后才感觉到它的珍贵......

请以记忆中的-----------为题写一篇文章,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不能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灿烂点评:此文是阳阳期中考试的作文题,总分50,得了48分。自然而然语文总分也不错,106分。相比地理生物要好的多,这次的期中考,地理又不及格!还有生物,成绩也不是很好,问她为啥?说是不感兴趣,不喜欢学!可愁死了俺!还有二周就要期末考试了,全力以赴了!希望能有好些的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