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8,908
  • 关注人气:32,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2012-05-25 08:05:02)
标签:

休闲

生活

节日

六一

儿童节

礼物

阳阳

分类: 灿烂随笔

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六一儿童节,算是孩子们最盼望的节日了。当然这么盛大的节日,礼物是少不了的。上幼儿园时,礼物都在园里老师会发,或是水果或是小画笔之类的,还有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再大些阳阳上小学,礼物就是书本、学习用品之类的。这几年的儿童节礼物,基本都是书籍了。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每个周末,都会陪阳阳去超市的图书专柜,看下上市的新书,然后选择性的败几本回来。上六年级后,阳阳跟我说,妈妈,明年的儿童节,你一定要送我件特别的礼物。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我问为啥,人家说,六年级是她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年,可能也是最后一年过儿童节了,所以礼物要特别一点的。这不,刚过了五月份,就叨叨着问俺送啥礼物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啥礼物特别呢?日常生活中看好就买,已经谈不上礼物了。还让俺给她全班的同学送礼物,自己都想好了,做些饼干带过去!晕,这孩子不知在班里咋忽悠同学们呢,全班六十几个孩子,让俺做饼干,得做多少呀?没辙,看来这周末俺又能的忙乎啦!
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前几天和同学逛街,她家的宝贝刚好五岁,也缠着妈妈要礼物。同学说有个膳魔师的食物罐不错,问过听说过没?膳魔师,当然听说过,大品牌呢!可是这食物罐没见过,锅子杯子倒是见过不少。同学说刚出了一个新产品朵拉不锈钢真空食物罐。朵拉可是美式英语教学动画片中小主角哦,可爱又漂亮。还发了图片给灿烂看,说自己就是一网痴,还不会上网购物,想让灿烂帮她在网上买一个。这问题简单,回家后,立马拍了二个,也送给阳阳一个。这不二天的功夫,这食物罐就到手了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感觉花钱的事儿具简单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这朵拉的食物罐一到手,阳阳就喜欢上了,对俺说,先放在家里她稀罕二天,然后再送给同学家的宝贝,还保证说,一定不给弄脏了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这孩子,自己有一个,还这么贪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膳魔师是全球知名的百年温控专家,这个真空食物罐不仅可以保温,而且还保冷。夏天来了,出行时做个冷饮、冰琪淋啥的,都不错!

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里面的不锈钢内胆是采用高品质的304不锈钢制成,没有磁性。
送给阳阳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膳魔师不锈钢真空食物罐
外表的图案当然更漂亮了,有可爱的朵拉还有色彩缤纷的小花。女孩子保准喜欢,这个六一儿童节,如果您还在为送啥给孩子做礼物而闹心,看一下膳魔师的不锈钢真空食物罐吧,当然还有更可爱漂亮的朵拉杯子可以选哦!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