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2,559
  • 关注人气:32,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2011-06-17 08:39:04)
标签:

活动

主妇

园子

灿烂

小家

分类: 灿烂随笔

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主妇家的新活动又开始了,这次的活动,顺便参加第三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并不是说有设计功底才可以参加哦~只要拍下你家或者朋友家的温馨小片,上传,就可以啦~感兴趣的朋友去看看吧!

灿烂晒晒自己的小家,现在灿烂住的地方,是第二次搬家了。第一次搬家在另一个宿舍院,那时老公工作的年限短,所以只能分到旧楼,不到六十平。而且是那种一层三户的,灿烂家在中间,采光好些,但也有一点最烦人,就是没有串堂风,夏天热的很。后来,宿舍改造,灿烂居住的楼房要改成停车场,这样老公可以要新房了。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那时刚有阳阳,积蓄也不多,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算是交了首付。一年后,我们搬到现在的新房,一百二十平。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家,从卧室的家俱到厨房的小厨柜,都是灿烂精挑细选的。因为喜欢白色,所以家俱也是简单的纯白为主调。配上日常打理的小花草,让整个家庭氛围更加温馨。

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阳阳的书柜,用途颇广,都快成玩具展示柜了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看来女孩子就是喜欢毛绒玩具多一些!

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客厅的厅柜,摆设的,也是阳阳的小玩具们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还有,灿烂养的一叶兰,水培的富贵竹、吊竹梅、常青藤等。这些小植物,都很容易成活,特别是水培,大家可以试试。灿烂家的花花草草,二三下盆了,这几天,又在阳台鼓捣着种了红薯、豌豆,不知能结果不?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卧室的衣柜,顶部的小柜有些泛黄,是后来定做的,下面的衣柜是买的成品,搬家七年,一点都没有泛黄。看来这品牌的东东就是好哦!白色配着斑马纹,简洁大方。左边的衣柜上,是阳阳同学的剪纸,前几天自己剪好贴上去的。一直让俺买彩纸,灿烂老忘记,就贴白色的了。
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听说灿烂要拍片,阳阳又把她的小玩具们摆了上去!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阳阳的卧室,因为阳台是露天的,所以光照好些,特别是中午,灿烂会坐在这里,看美食书籍。每个人的小家都是温暖的,无论装修的华丽与否。人家常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赶紧晒晒你的小家吧,让大家分享你的温馨!

 

别走开,给灿烂的家居投票,建议大家使用语音验证码,谢谢绿色添温馨--主妇园子新活动“我爱我家,晒晒我的温馨小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