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2,559
  • 关注人气:32,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小督察

(2011-05-05 00:20:49)
标签:

阳阳

采访

活动

小主人报

记者

选拔

育儿

分类: 阳阳习作

我是小督察

文/阳阳

前几天,我在科技大学担当小主人报选拔大会的小督察。我是小督察,分管大会的纪律,让会场的人们保持安静。不要大吵大闹。

在我负责的区域中,有两位家长一点也不听我指挥我是小督察我说了很多次:“请家长不要说话,保持大会纪律好吗?”结果,说了跟没说一样!她们还是该怎么说还怎么说,然后,我把她们记下来了!阳阳很认真

还有一个考生,她在候考时总是在家长的座位上坐着,我也提醒了好多次,每次她说:“我知道了,马上就走。”但是,我转一圈回来,看到她还坐在那里。后来,我也把她的考号记下来了。我是小督察毫不客气)

通过这次的小督察体验活动,让我锻炼了一次。不止是让我来参加活动,更主要的是让我体验小督察的任务,知道小督察是做什么的,也增长了一些别的知识!

灿烂点评:整理阳阳书桌上的课本,发现了去年的这篇习作。是阳阳在小主人报记者学校学习一年后,小记者站选拔新一批学员后写的。记得刚参加小主人报记者站选拔活动时,看到在会场走来走去的小督察,阳阳很是羡慕。终于有机会自己也体验了一次,收获不小。通过在小记者站一年的学习生活,阳阳活泼了许多,对采访活动兴趣也颇大,特别是这次的摄影大赛得了奖,更的开心至极!希望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能够更上一层楼,宝贝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