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2,559
  • 关注人气:32,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2011-03-25 07:57:37)
标签:

植物

常春藤

灿烂

花草

休闲

分类: 灿烂行摄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灿烂前天做了个麻酱桃酥,惹来大伙儿一片口水冰箱上那一缕绿色烘焙这活儿,刚入手,还是学习阶段,所以呢,成功的作品少之可怜冰箱上那一缕绿色做这个麻酱桃酥,第一盘出炉后便很成功,上色也很均匀,还有满屋子的麻酱香味,阳阳同学大喊好吃。第二天上学时,专门带一个送她的同学吃冰箱上那一缕绿色两个孩子一直一起上学,从一年级到五年级在同班冰箱上那一缕绿色拍片片时,灿烂把家里的那盆常春藤显摆上了。没想到,这问题就来了,有博友问灿烂,你那花儿是真的吗?当然啊,灿烂拍片时用的装饰植物都是真的,不是假花哦!不信的话,有片片为证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这常春藤,是灿烂养的第三盆了,之前的二盆都O了冰箱上那一缕绿色不是干死就是旱死了。这花儿对苯、甲醛的都有较强的吸附能力,还可以吸尘除菌,净化空气。刚搬家时灿烂就买了一盆,后来带阳阳出去玩,一周没在家,旱死了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这一盆买到家,灿烂是呵护有嘉。常春藤喜阴,要保持盆土湿润,灿烂现在一周浇水两次。如果到了夏天,就要早晚浇水了。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开始常春藤灿烂放在了客厅的橱柜上,长势不是很好。这一盆放在冰箱上,通风好一些,而且有散光照射,长得真不赖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这两片叶子是新发的,嫩绿嫩绿的。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来张特写滴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常春藤每片茎叶上都有根须,所以长长后,可以随意修剪枝叶,重新插在泥土中,很容易成活。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盼望着枝枝叶叶垂落下来,又是一番迷人的景色!又是一个周末,本周末灿烂这边气温回升,前几天冷死了,祝大家周末好心情!

点击图片跟着灿烂玩围脖去吧,看看灿烂的碎碎念

冰箱上那一缕绿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