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2,559
  • 关注人气:32,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2010-05-20 18:28:36)
标签:

夏装

作文

裙子

高跟鞋

阳阳

同题作文

休闲

分类: 灿烂随笔

夏装,重点当然是裙子,西西,灿烂都N年没穿过裙子了,真是郁闷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自从灿烂生了阳阳,体重从49公斤涨到60公斤后,裙子时代就和俺SAY GOODBYE了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好在俺家里还有宝贝女儿,让她秀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这不,进门,就给灿烂当模特了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刚进门要写作业呢,先来一张素面照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穿上小裙裙,美不?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穿上高跟鞋,再来张,瞧这脚,和灿烂一样大了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小姑娘变身美少女了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换衣,带上可爱的抱抱熊,这可是灿烂给嬴的奖品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脚上蹬的鞋子也是灿烂滴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让您瞅瞅抱抱熊的大个头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来张性感滴,小睡裙出场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想啥呢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这张造型不错,还是小短裤舒服哈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阳阳的新宠---动动,刚过满月,阳阳养的第N只兔子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瞧那粗胳膊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刚换了双高跟鞋,来电话了,同学找呢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神采飞扬状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本文出场的衣服,都是去年的,今年还没给阳阳买夏装呢,所以这几件看起来都好小哦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等过些日子,咱再补同题作文之----我家夏装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