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0,814
  • 关注人气:32,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一儿童节

(2009-06-26 07:38:18)
标签:

休闲

杂谈

点点滴滴

传统节日

分类: 阳阳习作

六一儿童节

             文/阳阳

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星期三,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全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在操场上看同学们的表演。我们班也有出去表演的同学,一共有六个同学去了。

早上来到学校以后,过了一小会儿,老师让我们拿着自已的小椅子,到楼下站成体育队。到了我们站的地方,我们是四队,老师让我们站成两队。我们站成了两队以后,就

坐了下来。我们都等了好长时间,都没开始,我想:为什么还不开始呢?过了一小会儿,开始了。同学上来说第一个节目,我一看,那不是我的毛笔字的好朋友吗?她说:“我们先看优秀家长。”过了一会,开始第二个节目,是小朋友表演的。每个小朋友都用轻柔的歌声,给我们表演了一个美丽的舞蹈。我记得有一个节目是《爱星满天》,那是我们三年级的歌曲,这一首歌我们早就学完了。还有一个我最喜欢的一首古筝曲。我之所以喜欢这一首古筝曲,是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学古筝的。我很喜欢古筝,是和妹妹一起学的。妹妹学的早一些,我学的晚,不过,我已经把课都补完了。看了一会节目,天就变得热了。老师让我们回班,我们就回去了。

我觉得,她们表演的真好。明年我也去!

六一儿童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小猪爱吃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