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1,219
  • 关注人气:32,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北京

(2009-04-07 12:25:42)
标签:

休闲

点点滴滴

旅游

杂谈

分类: 阳阳习作

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坐火车到北京。下了火车后,金凤阿姨来接我们,我们去了阿姨家,歇了一会儿。

下午爸爸带我到海底世界玩。我和爸爸进了海底世界,一看里面有很多小鱼,可漂亮了!不过有一条小鱼嘴巴下面有一个尖,这种鱼叫尖嘴鱼,我还和很多的小鱼照了像。

我还和爸爸看了海豹表演,表演地特别棒。它还会学海狮走路,小海豚表演的是抓球。海豚表演时让一位叔叔骑在它背上,海豚越游越快,象滑板车一样。海豚还去顶球,它嘴巴一顶把球顶的很高。有一个小朋友用手摸海豚,阿姨让她闻一闻手上,一闻手上有一个腥味。阿姨让叔叔拿来一个小圆圈,阿姨一扔,小海豚就接住了,它肚子上一套套很多,有一个没有套上,别的都接住了,我和爸爸夸它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和姐姐玩
后一篇:吃肉串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