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文
思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5,843
  • 关注人气:15,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伊能静打造青春搞笑电影 锁定小沈阳为男一号

(2009-04-16 20:47:11)
标签:

女学生

族规

美少女

新电影

伊能静

沈阳

娱乐

分类: 趣事轶闻

   

     伊能静如今少了庾太太的头衔,又背着“红杏出墙”的罪名,过了“牵手门”的热炒期,伊能静这个名字将越来越失去吸引力,星途自然越来越窄。不甘就此沉默的她,在北京创办了的文化公司,她把感情事告一段落,她将首次以“出品人”身份打造一部青春搞笑电影,男一号人选锁定当红笑星“小沈阳”。

    赵本山及其弟子现在已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自张艺谋、王家卫等大导演力邀他们加盟自己新作之后,伊能静也确定邀请小沈阳出演自己担当出品人的首部电影。她也是志在挽回失败的形象。

伊能静打造青春搞笑电影 <wbr>锁定小沈阳为男一号

  她公司的新电影项目《超能老师》中,男主角阚心贵似乎也是为小沈阳量身订制。片中阚心贵来自一个超能力家族,但是由于族规,他不能擅自在公开场合使用超能力。伪装成平凡人的阚心贵来到一所女校担任老师,结果碰到一群家境优越、个性顽劣、不服管教的女学生,闹出无数好笑又好气的事情,高潮处,这位阚老师还动用了自己的超能力,帮助学生们取得艺术节的胜利…… 据悉,该片将于9月或10月开拍,有望于今年寒假期间上映。

  伊能静之所以力邀小沈阳加入,看中的就是小沈阳独有的喜剧表现能力,并希望能够将这部片子拍成系列作品。

  至于片中爱闹事的女学生们,片方打算于7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一个美少女选秀活动,希望能找到像当年“袁洁莹、罗美薇、陈加玲”那样的开心鬼美少女组合。而伊能静除了担任出品人外,还将在片中客串一角,其他的客串明星还有曾志伟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