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文
思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7,221
  • 关注人气:15,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光大道》毕老爷你公正一下好吗?

(2009-04-12 22:07:01)
标签:

警嫂

《星光大道》

老爷

马可

衡水

娱乐

分类: 趣事轶闻

    思文的评论       

      感谢新浪博客把博文推荐到【新浪博客首页】

      感谢草根名博【我看娱乐圈】把博文推荐到首页

   4月11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本月的第一期周赛,本期节目不仅迎来了五位新的选手,更有戴菲菲、常铖、冀星、王茜华等作为嘉宾对选手进行现场点评。说实在的看完这期节目心里很不舒服,《星光大道》盛世星光,百姓舞台,可是怎么总是出现评委评判不公正的时候啊!当然这可能不是毕老爷的事,或是导演和评委的事,可是导演也是毕老爷呀,晕!

《星光大道》毕老爷你公正一下好吗?

    先不要说前面淘汰的三位选手了,就说5号宁夏回族歌手马可一上台,他的歌声就给人眼前一亮,他不仅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唱功,还将具有浓郁的宁夏地方特色、回族风情的表演也带上了央视舞台。

     3号是河北衡水市公安局警嫂韩萍,她的唱功也可以,可是和5号马可相比,有可能会略差一筹,可是警嫂人多,由她们市公安局巡特警进行助演,节目演出过程中,主持人将邀请市公安局领导现场互动,并由市公安局民警代表方阵向全国警嫂致敬。她自编的小品《除夕夜警嫂情话》节目中,将有市公安局三对英模民警夫妻原型现场亮相。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也是由市公安局巡特警进行散打、合唱、助演。而且局长王金水亲自带队,从巡特警支队的精干民警进行助演,以展示衡水公安形象和民警风采。

《星光大道》毕老爷你公正一下好吗?

      最后一关,任何一个人都能看出来谁该胜出,可是最后冠军竟然是衡水的警嫂。我觉得这个舞台不应该带感情色彩。就认为警嫂的后台人多吗?那么以后还有人敢来这个舞台呀?星光大道煽情分越来越重重,而忽略了艺术表现力,照这样下去最后评选成了谁最感人谁拿冠军,如果这样还不如改名叫感动中国呢,评选越来越不公正,这样下去会失去很多观众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真的很痛心。星光大道是我最爱看的,这期真的很不公正,掺杂着感情因素太浓,嘉宾们都是些什么品味,3号凭借警嫂取得冠军,就凭她的才艺与5号能是一个档次吗?可是“星光大道”是展示艺术的地方,我就纳闷了,如果某种因素非要警嫂上,那马可也应该是并列冠军呀,以前不是也出现过这样的事情吗,就是因为马可没有强大的后援团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