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文
思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6,208
  • 关注人气:15,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潘长江说赵本山拍的年代戏挺流畅

(2009-02-02 20:49:44)
标签:

关东大先生

电视剧

清水蓝天2

潘长江

东北

娱乐

分类: 趣事轶闻

   《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2》昨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与《关东大先生》在同一时段竞争收视率。

潘长江说赵本山拍的年代戏挺流畅

  昨晚,潘长江执导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2》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对于自己这部将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挤到央视8套播出的电视剧,潘长江充满了自信:“我希望东北的老乡能喜欢,你可帮我好好忽悠忽悠啊!”

潘长江说赵本山拍的年代戏挺流畅

  《清水蓝天2》里面,潘长江跟女儿潘阳演父女。戏里她是跟父亲对着干的,生活中的潘阳很乖很听话。其实潘长江没想让她演喜剧,她也不太适合。尽管生活中她挺幽默的,但他觉得她还是应该走正剧的路子。在这方面发展,潘长江想让女儿两条腿走路,自己闯闯。

    记者问潘长江费时一年执导的电视剧,在央视一套上映了,这算是一种成功吗?春晚节目被毙掉还会觉得遗憾吗?

  潘长江:“说句实话,我的心思就没放在春晚上。不像过去,两三个月什么事儿都不干,就琢磨一个小品。如今不行了,我自己第一次独立做导演,去年一年都扑在这个戏上。年前忙活电视剧后期制作,在各地方台演出,去灾区赈灾……太忙了。”

  说赵本山

  他拍的年代戏挺流畅

  因为《清水蓝天2》和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正在同一时段上映,很多媒体都会拿两部戏来比较,潘长江看了几集,还是一旮一块儿跳着看了点,因为在忙自己戏的宣传。觉得赵本山第一次拍年代戏,处理得还是挺流畅的。虽然不太知道这部剧讲什么故事,没法评价,但就光线、镜头什么的,感觉还不错。

  清水蓝天2》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还是在讲环保。其实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挺多,出来一个就说农民致富,也挺没劲的,这类电视剧不应该是老套的打法。拍环保题材挺沉重的,但觉得农民富了也该反思了,除了说生活,也应该体现农民发家的良心。

  说小沈阳

  另类是他的风格

  他比较另类。他是出身于二人转的喜剧演员,在东北,这样的表演大家很熟悉,其他地方的观众又会觉得很新鲜。这也是一个演员一个风格,他是很有特点的,他的成名很难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