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津赫
张津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869
  • 关注人气:2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2011-09-21 12:12:12)
标签:

张津赫

张宏亮

演员

故事——

只要是喜剧落幕,过程你让我怎么痛哭都无怨无悔......

就像是蜡烛点亮,燃烧它多少滚烫泪珠都心甘情愿......

电视剧《大武当》落幕电视剧《大武当》落幕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七八月的武当山有一张变化莫测而随心所欲的面孔,要么"水光潋滟晴方好",要么"山色空蒙雨亦奇"。只不过此山"晴"的更炙烈,而"雨"的也更富足。有时上午还艳阳高照,而下午则顷刻间大雨如注,再或者一整天淅淅沥沥的和风细雨......而我却只期待着晴天......

但是某一天,我忽然发现:"时光如水,总是无言。可心若安好,便是晴天"......

 

当轻柔飘渺的雾,萦绕在空旷幽静的武当山顶,你的身心会得到一种净化。

我们生来都是纯洁与纯净的,只是后天被人世间赋予了耐人寻味的"颜色"......

这种"颜色"是不知不觉的后知后觉的,你无法断言它的好坏,更无法否定它的艳丽,因为这种颜色因"诱惑"而生,而披在我们身上,我们需要它来伪装,更需要它来保护。

只不过,世界虽充满诱惑,我却一直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

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电视剧《大武当》落幕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人生,真正打动人的感情总是朴实无华,毫无修饰的。

它默不出声,张而不扬,藏得很深。却需要你的眼睛和心去寻找。

沉默的情感有一种特别的力量,当繁华褪去,喧嚣静息之后,它依然静静的流动着。

穿透那可见或不可见的阻隔,直达人心的深深深处......"


一直以来,我都庆幸自己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也一直努力保持它原有的清澈和美丽。

纵然有时我的心情会因"这个世界"和"我的生活"而闪烁不定,热泪盈眶。

但我一直告诉自己"这个世界"美好多于丑陋,"我的生活"快乐多与落寞......

这样就会一次次的产生"幸福感",即使不会很多,也会因满足而愈感温暖......

没错我曾说过,我们曾经都是最美的诗歌,而如今,都成了最难言的自传体小说......

但只要我们努力那样去做,自传体小说的结局一定是幸福和快乐!电视剧《大武当》落幕电视剧《大武当》落幕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电视剧《大武当》就这样落幕

我与建文帝朱允炆就这样分别

对于他,我有太多的话想诉说

赋诗一首送给我心中的朱允炆:

深坐月下楼,暗藏数春秋。

只见泪痕湿,难解亡国苦。

万般凄楚是离愁,难展蹙眉;

万种心思是恨意,悉堆眼角。"

建文帝朱允炆亡国后,深藏武当山数个春夏秋冬,终败......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电视剧《大武当》落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