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斌BinyLee
李斌BinyLe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2,439
  • 关注人气: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盘会怎样?

(2016-04-09 11:09:06)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次新股

领头羊

强势股

大势李在周四的分析文章中指出:10日均线这个位置很关键,值得重点关注。周五上证指数跌破了10日均线,但还令人报以希望的是,跌幅并不大。那么,下周大盘会怎样?

 

从日线上来看,A股主要指数都是跳空低开,留下的跳空缺口到收盘时都没有回补。上证指数已经跌破了10日均线,虽然跌幅并不大,但这个跳空缺口让我们有一种不祥之感:这是不是突破性下跌?

 

从周线上来看,上证指数自2638点以来,都运行在一个缓慢的上升通道内,虽然本周收出一根周阴线,但尚未跌破5周均线,也还在这个上升通道内运行。如果下周再有权重股护盘的动作,下周仍然有望重拾升势。

 

从外围市场来看,美股收出一根周阴线,而欧股出现分化,英股收出周阳线,而德、法、意等股市收出周阴线,这对下周A股走势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国际原油周五大涨,为A股中的石油煤炭带来利好刺激。

 

主要消息,4月8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布了修订《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稿。其中,很重要的一条是将券商净资产比负债指标由不得低于20%调整至10%,净资本比净资产指标由不得低于40%调整至20%。券商财务杠杆从5倍扩大到10倍。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多个场合表示资本市场的强大需要几个国际性券商巨头。此次放宽杠杆实际上与国际投行接轨,充分发挥券商在发展股本市场中的作用——这个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让我们对下周券商板块的崛起,充满期待。

 

总之,下周大盘仍然存在变盘的可能,如果向上突破,就会引发新一轮行情;如果向下突破,也会产生杀跌走势。

 

操作策略:关注券商股下周一的表现,看能否崛起,甚至带动大盘上升;同时也警惕出现破位的风险。对此需要进一步交流、诊断个股和推荐个股的,请进入:

牛股线群QQ:2406353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