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斌BinyLee
李斌BinyLe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1,735
  • 关注人气: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结束了吗?

(2015-07-25 13:36:07)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股指期货

期指

投资策略

虽然可能有事后诸葛亮的嫌疑,但笔者仍然想说的是,本周大盘的走势还是有规律可循的。

 

上周五(7月17日),当时大家都在担心反弹是否结束之时,上证指数以一根中小阳线,3.51%的涨幅,突破了5日均线。接下来本周的前三个交易日,上证指数都是以震荡小阳线来消耗半年线的压力,而这三根小阳线在K线学上,可以称之为“红三兵”。之后就是周四又一根中小阳线,一举突破了半年线的压力,更令人欣喜的是市场出现了新热点,即次新股行情。那么周五为什么盘中跳水呢?其原因一是六连阳的获利盘压力;二是30日均线的压力;三是对周四突破半年线的回抽确认。

 

反弹结束了吗?

 

单凭一日的阴线就下结论说反弹结束了,是不能令人信服的。上证指数还运行在5日均线之上,周五的盘中调整是良性的,对后市更有利的,因为“洗洗更健康”。同时,让笔者对后市充满信心的是,所有指数都已经站在了5周均线之上。在笔者上周周评所说的,一旦站在5周均线之上,就意味着被成为“闪电熊”的周线级别的调整,宣告结束了。

 

展望下周,本周五的盘中调整,可能会使大盘在下周初出现惯性震荡,但在周线级别调整已经结束的大趋势下,下周的继续上攻是大概率事件。还有一点也相当有利于大盘的持续性上涨,这就是次新股行情。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次新股行情具有一定的连续性,尤其是那些创出新高保持上涨趋势的次新股,更具有激发人气的领导作用。

 

期指操作策略:下周初先观望,一旦大盘显示出企稳迹象,分钟图走出底部时,就建立多单。

 

股市投资策略:与前几次文章中的策略基本上相同,但重点在继续持有已经盈利的次新股筹码。周五被震荡出来的题材股、概念股、高送转股,在下周大盘企稳时重新进场。

 

你手中的股票被套牢需要咨询的,需要推荐个股的,请加入:

“股票道与术”QQ群:99959510

反弹结束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