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峰422
高峰422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8,618
  • 关注人气:3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奥运倒计时1周年正式开通个人博客

(2007-08-08 15:16:25)
标签:

体育/竞技

北京奥运倒计时1周年正式开通个人博客 

                    (哥们儿都说我这张照片笑得不错)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高峰,今天正式开通我的新浪博客,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在这个平台上更好的交流。

 

    之所以决定在新浪开通自己的个人博客,最主要原因就是对新浪网的印象非常不错。一直以来我都不善于同媒体打交道,退役之后更是很少出现在镜头前,但是亚洲杯期间通过与新浪网的几次合作,让我们彼此之间建立了信任,这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开通博客后发现今天正好是个很特殊的日子,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让我的第一篇博客也显得更加有意义。尽管我不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但是我很小就来北京踢球,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几年是在北京,现在退役之后也定居在北京,可以说我对这座城市的感情非常深。今天正好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特殊日子,我也在此深深的祝福北京,祝福08北京奥运取得成功,祝福中国体育运动健儿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