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克妈妈
麦克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037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孩子看病遭遇了小偷

(2009-02-14 15:28:12)
标签:

麦克宝宝

医院打针

遭遇小偷

痛恨

育儿

分类: 亲子首页摧荐文章

 

给孩子看病遭遇了小偷给孩子看病遭遇了小偷给孩子看病遭遇了小偷

    这是发生在麦克一周岁时的事情了,麦克一周岁时,经常感冒,引起了中耳炎,那段时间每天都去医院和他挂点滴,那时候的心情真是心痛、心烦、心急。

    有一次和麦克去打针,老公因为有事,让我妈和我婆婆来帮我,送下我们他就去忙了。所以挂号、排队看病、拿药什么的都是我一个人的事了,拿上药后我就把钱包放到给麦克装食物的包里了。当时也没多想,看完病就等着护士叫我们名字了,麦克姥姥在一边看着麦克,我在门口等着,好歹听到叫李子玺了。我赶紧抱着麦克去病房,可是病房的人挺多,护士就说到注射室打吧,打上了再回来,所以我就抱着麦克去了注射室,麦克从小就很胖,所以血管很不好找,护士打了一次没打上,就找来了护士长。 这一打是把麦克打的嗷嗷的哭。麦克姥姥在病房里听到麦克哭的那么厉害,也沉不住气了,一急眼就跑过来看看是咋的了。我们三个哄着麦克,按住他。好歹护士长给打上了,打上后又返回病房里,因麦克哭的脸上都是泪,我就让我妈从包里拿纸,妈妈一打开包,惊讶的说:包呢,你的钱包呢。

  我说:不是在里面吗。 妈妈找了个遍,都没有。

小偷偷了。

  我妈当时气得都出了身汗,至今还是怪她自己为什么去看麦克时没拿着包。

  我安慰她说,偷了就偷了,再说里面也没多少钱,我们下次一定注意就是了,没事的。

我跟他们护士长反应了一下,她们这样说道:这个我们根本管不着,主要是你们得看管好你们自己的东西,这些小偷就是假装成孩子的亲戚,找准时机就下手。

   一个护士也和我说到:前段日子,一个农村的老太太和他的孙女来看病,把她的金耳坠偷去了,那老太太在医院哭了老长一段时间呢。

在这里和妈妈们说句,出门一定拿好自己的东东,钱类最好别放在包里。  自从这事后,我就没用过钱包了,还是把钱放在贴身的口袋里。

 

看看当时我那可怜的小人儿:

给孩子看病遭遇了小偷

麦克宝宝:我不打针。

给孩子看病遭遇了小偷

这张好委屈的哦。

给孩子看病遭遇了小偷

重新打上的,吃完奶睡着了

给孩子看病遭遇了小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