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肖军咨询师
肖军咨询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88,707
  • 关注人气:7,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闺蜜为了相亲成功,竟然抹黑我衬托她

(2016-12-23 07:30:57)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门诊

 读者来信:
   
我是有男朋友的,我从没相过亲,我一直有男朋友,因为我是那种能很快产生感情的人。而我闺密跟我大不相同,她特别讲究感觉和感情,必须要是第一面就砰然心动的男人,她才会考虑跟她交往,她还只是大学时谈过一个,单身有四年多了。所以,她一直在相亲,相了很多次了。其实我觉得她要求很高,有些还挺配的她却看不上。而前几个月,她终于告诉我,她相到了一个让她喜欢的男人,最开始两人互发照片,她看到对方的照片就很有感觉,聊天过程中又互相交换信息和不少照片,最终才见面。后来,她们终于确定关系了,又过了一个月,她带她的男朋友请我吃饭,她男友见到我很是吃惊,说我和照片不太一样。我问他什么照片,闺密就开玩笑说:我俩的照片,之前我发给他看过。我就说我看一下发了什么照片,闺密像没事人一样就拿出手机翻照片给我看,而她发给她男友的照片中,只要是和我的合照,都是她美我丑。那些照片都是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拍的,我以为她都删除了,我可是把她的丑照都删了的。而后来吃饭时聊天,闺密男友问:你们个性不一样,怎么会成为闺密的?我说我们个性很像啊,吃的穿的用的,品位都差不多。他说:我是说爱情观,听说你交往过很多男朋友,而文文却不敢轻易恋爱,一个开放一个保守,应该不会成为好朋友吧。因为当时是第一次见面,我也不好多说,就觉得这个男人也是很奇怪。后来我们稍微熟了一点后,我又问了他,闺密私下里是怎么说我的,我对这个问题很好奇。他告诉我,闺密说她有时还劝我不要那么轻易地恋爱,谈太多了风评不好。我靠,我也只是交了四个男朋友而已,我看到喜欢的人就在一起,而且每次我和男友出去玩都有叫她,她现在居然这样说我?而她男友给我的感觉就是,生怕我带坏她,好像我人品有问题。所以,闺密是为了搞定相亲对象而故意黑我来衬托她吧?太过分了!心里特别怄!(今日女报读者:思思)

闺蜜为了相亲成功,竟然抹黑我衬托她

        肖军咨询师回复:

          思思你好!

    我不知道你和你男友的感情如何,但是,我有种感觉:你和你男友的感情可能不如以前那么热烈和融洽了,因为你说过,你是那种很快就产生感情的人——也就是我常说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的人。如果你和你男友感情很好的话,你会如此细心地关注闺蜜的男友吗?会如此在乎闺蜜男友对你的评价和感觉吗?所谓“丑照”、“美照”其实是你过分在乎闺蜜男友的表现。

虽然还不能说你对闺蜜的男友产生了感情,但你对他可能已经有了不为自己所察觉的喜欢。正是因为这种不被自己觉察的喜欢,令你特别在乎自己的形象,特别在意闺蜜对她男友说的每一句关于你的话。

其实,你的闺蜜真的没必要抹黑你,也没有理由来抹黑你。要知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恋爱的时候,我们要了解自己的恋人,只要看他(她)和什么人交往就可以了,因为恋人在恋爱初期常常会无意中隐瞒自己而不能展现真实的自我,而恋人的朋友不会有这种问题。因此透过恋人的朋友(比如闺蜜)来了解恋人,其实是非常好的一个途径。知道了这个道理之后,你就会明白:闺蜜如果真的在抹黑你,那她其实是在抹黑自己。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闺蜜太在乎她现在的男友了,太害怕失去自己的男友了。也就是说,你的闺蜜面对自己的男友并不够自信。因为不够自信,所以,她对你也有些担心了,担心你抢走了她好不容易找到的男朋友。如果她真的是出于这种心理而说了对你不利的话,做了对你不利的事,你作为她最好的朋友,就应该多一份理解啊!

针对以上两种可能,我对你有两点建议:

    如果你对闺蜜的男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那就离他远一点,不要轻易进入他们的二人世界;如果你对闺蜜的男友已经有了莫名的心动,那也要克制自己,要学会经营已经拥有的爱情。如果你不能呵护好自己所已经拥有的爱情,任凭自己的感情“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那不正好验证了闺蜜的话吗?

闺蜜为了相亲成功,竟然抹黑我衬托她
     爱情独家报道:

                                    她们凭什么在婚姻中所向披靡?

 

                                                 购书请点击:亚马逊      京东网      当当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