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肖军咨询师
肖军咨询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88,707
  • 关注人气:7,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女人在夏天容易被“揩油”?

(2016-07-25 06:55:56)
标签:

情感

分类: 非常情感

722日,一条“少女在浙江金华被网约车司机摸胸摸下身,强行猥亵长达半小时”的信息在微博上传开。说一个女孩子坐网约车到横店玩,结果被网约司机性侵达半个多小时。

 司机被抓之后,他竟然说,夏天女孩子穿得少,他觉得晚上可以有机会“揩点油”,没想到第一次做出不轨举动,就付出了代价。

这个事件背后的深层社会我并不想去分析,我这里只想分析一下:什么女人在夏天容易被揩油。

有人会说:当然是那些长得漂亮又穿着暴露的女人容易被人揩油啊!

这样讲,我不反对,但也不赞同,因为这个原因太肤浅了。同样是漂亮,是放纵型的漂亮,还是矜持高贵型的漂亮?同样是衣着暴露,是得体并符合周围环境的暴露,还是不讲原则和艺术的暴露?比如,在开放型的大众场合,衣着暴露一点是安全的,但是,在一些封闭的空间和暧昧的场合,过于暴露很可能会面临揩油或性侵的危险。

即使上面的问题解决了:衣着虽然有点暴露,但是庄重得体,是不是就可以避免被揩油的危险呢?

当然不是!如果她没有基本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是有被揩油的危险。

什么女人在夏天容易被“揩油”?

那个被揩油的金华少女就是典型的没有自我保护意识的女孩。陌生的网约司机说让她坐到前排,她就坐到前排。这个女孩子完全没有意识到:在封闭的空间与陌生的男性单独相处的时候,保持一定的距离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而放弃这种保护就会面临危险。

女孩放弃了自我保护的防线,坐上了副驾驶。

司机见“揩油”的第一步(预谋)得逞了,就开始启动“揩油”第二步(实施揩油)。他启动了车子,说自己在上海学过三个月的养生,如果女孩有什么病痛,可以跟他说,他可以帮女孩诊治。女孩拒绝了司机的好意,没想到司机突然把手伸过来,放在女孩的胸口,叫她深呼吸。女孩说,她从没被人这样轻薄过,惊慌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就照他说的做了。

本来,司机仅仅是想“揩点油”的。司机见女孩不敢反抗,便直接开始性侵了。他直接把手伸进衣服,摸她胸部。女孩子的胆小直接导致司机从“揩油”进入了“性侵”程序。

“原本20分钟的路程,他开了40分钟。在这40分钟里,他不断地摸我。我把他的手拨开,但他威胁我不要动。”女孩说,“当时若是我能强势一点,司机的胆子也不至于有这么大。”

可见:缺乏自我保护的能力,天性胆小,是女人在夏天被揩油甚至被性侵的重要原因之一。

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未成年女性为主。成年人大多有较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什么她们还是会面临揩油的危险?因为她们只意识到了夏天色狼可能给自己带来的危险,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内心过于强烈的欲望才是真正的最大危险。比如,有些女人在夏天喜欢喷一些味道特别浓烈的香水,就在一定程度上暴露了自己内心不可遏制的欲望。当夏天的色狼们闻到了这种味道之后,就难免会蠢蠢欲动。即使没有香水透露内心的欲望,她的眼睛、神态、语气同样会暴露她的内心,让色狼们心存幻想,心存侥幸并铤而走险来揩她的油。

所以,女人们,要想自己在夏天不被揩油或骚扰,最根本的一条,就是管理好内心的欲望,让那颗躁动的心安静下来。只有做到了这一点,前面的几点你才能真正做到,因为老祖宗有句话说的就是这个道理,那就叫“无欲则刚”。

       除了以上几条之外,还有哪些女人容易被“揩油”,朋友们可以自己去总结!

什么女人在夏天容易被“揩油”?
博主新书《情商高一点,幸福多一点:婚恋中的情商训练法则》连续多次荣登当当网、亚马逊、京东网热销书排行榜!购书请点击:亚马逊      京东网      当当网     淘宝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